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畫妖師 卷一:故宮祕窖(ZDK0016)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石子
出版社:商周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01月15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400頁
ISBN:978986272302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緊湊精彩直逼《盜墓筆記》!玄幻小說全新進化,再造不朽傳奇
台北書展基金會2013「華文出版與影視媒合平台」活動焦點推薦書
隨書附贈《畫妖師》典藏公式設定集,神祕門派傳承數千年的祕密完全解析



「妖」是自始以來就存在的,歷經五千年,人類還是不知道它的真面目。而收妖的方法,在各個人類文明中衍生出截然不同的職業,西方天主教派有「驅魔師」,非洲有「巫醫」,東歐有「女巫」,日本有「陰陽師」,泰國有「下降師」……

而自古以來,中國有個古老的祕密行業,由歷代帝王與國家列為最隱密的組織傳承至今--他們是「畫妖師」

承襲至最古老的第一批畫妖師的大作「山海經」古畫卷,三千年來一直被緊緊的看守著,現今存放在台灣的台北故宮博物院裡。

但今晚的故宮格外的不平靜,院長被慘忍謀殺,博物館內的祕窖中有數卷古老畫作不翼而飛,政府把此案列為最高機密……

隨著台北故宮博物院院長凶殘的謀殺案揭幕,「畫妖師」神秘的面紗將首度被公開,《山海經》真正的意義準備曝露於人世,而顛覆人類世界的「妖」被證明確實存在……

美少女畫妖師跟陽光男孩刑警的怪異組合,在經歷一連串的收妖、破刑案、遇神魔後,完全八字不合又默契十足的歡喜冤家,將逐步抽絲剝繭,解開謀殺案背後的恐怖真相跟陰謀。

但兩人萬萬沒想到,整件事情牽涉範圍之廣,遠遠超出兩人想像,一場集結政治、企業、黑道,跟畫妖師千年世仇邪畫師的血腥派對,將在台北混亂上演。


作 者 簡 介


石子
喜歡被踢飛,二十多年來四海為家,相當不安分的趴趴住,小時在美國、求學時在荷蘭與歐洲、工作後則是在中國大陸。就連回到美麗的台灣都像有流浪癖一樣四處紮根,待過新竹、台中、高雄,現在落腳在週末假日專門下雨的台北。
白天是一間超酷App軟體公司的科技人,晚上是四處搜尋好故事的畫妖師──旁邊的小弟。
喜愛看電影、寫小說、寫電影劇本、寫電視劇本、溯溪。
不管是在電影院、咖啡廳、山林溪谷中,看到我的讀者朋友們,請繼續踹飛我吧!讓我到下個地方找更讚的題材!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