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西村京太郎作品精選1:十津川警部生命(上+下)+外房線60秒的圈套
華麗的誘拐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西村京太郎作品精選2(ZZ1114)──華麗的誘拐+雪國殺人事件+阿蘇山殺意的車窗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西村京太郎
出版社:新雨
出版日期:1931年04月01日
定價:740 元
售價:585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華麗的誘拐》

一場善與惡的對決、智力與腦力的激盪,最後關頭,誰會勝出?

首相官邸接到綁架全日本國民,要求贖金五千億圓的電話。三天後,在新宿的咖啡店,有對年輕情侶被摻入氰酸鉀的咖啡毒死,從犯人的來電,得知那二人是被當成人質處死,之後,在北海道、九州相繼發生殺人事件,犯人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本書發表時,造成很大的轟動,在西村京太郎將近三百篇的作品中,本書是首屈一指的名作。

《雪國殺人事件》

勇氣的考驗 智力的較勁 雪國的謎樣探索
推理小說大師 西村京太郎 目眩神迷的精采之作

以川康端成的長篇小說名作《雪國》之背景--湯澤為舞台,描繪美麗藝伎、年輕大學生及十津河警部從前的部下-橋本豐,週遭發生的許多難解事件。

白雪紛飛的夜晚,被雪籠罩的湯澤小鎮上,發生了撲朔迷離的殺人事件。本書以私家偵探橋本豐為主人公,西村京太郎慣於描寫的十津河警部儼然成了配角,在天寒地凍的繽紛雪景之中,架構出一場愛與恨交織的故事。受到某位母親請託,調查其子想結婚的對象—一個曾獲選為駒子小姐的藝伎,而來到越後湯澤的橋本被捲入了事件中,受到藝伎的魅力感染而迷惑,對於事實真相的呈供與定奪,內心感到動搖不已。在春天的新雪落下後,殘酷的真實,伴隨著春天氣息的降臨,一併落了幕。

此小說以細膩文筆,描寫白雪翩翩飄舞、氣氛迷離、浪漫神秘的雪國景色;更勾勒出美麗藝伎內心深藏著令人想窺探的秘密,及橋本動搖矛盾的複雜心境,是部受到高度評價的傑作。

《阿蘇山 殺意的車窗》

只要列車平安抵達終站,就能得救。否則……

列車爆炸事件的罹難者當中,有一位現職刑警!秘密追蹤著一件懸案的他,其死亡與所調查的案件會有所關聯嗎?
十津川警部週遭的人物紛紛被捲入一宗宗離奇的殺人事件中!魔鬼的饗宴,下一位受邀者,將是……

承載著幻夢的特快列車,駛往的究竟是天堂,還是地獄?

靜謐的阿蘇火山,列車為什麼遭爆破?死亡的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現職刑警。正獨自一人秘密追查一件懸案中。為了調查列車爆炸案和這位刑警所追蹤的案件是否有關聯,十津川警部和龜井刑警立刻飛往九州,在他們追隨破碎線索的調查過程中,衝擊的事實,將一一浮現……


作 者 簡 介


西村京太郎

東京都立電機工業學校畢業,在擔任了十一年的國家公務員後離職開始作家生涯。以《歪斜的早晨》獲「ALL讀物」第二屆推理小說新人獎,在文壇上嶄露頭角。後又以《天使的傷痕》獲江戶川亂步獎,《終點站殺人事件》獲得第三十四回日本作家推理協會獎。作品善於從尋常的生活中來挖掘重大題材,情節高潮迭起,環環相扣,其中又以推理謹慎、老謀深算,視正義為職志的十津川警部為代表性人物。
西村氏創作豐富,至今出版作品已超過三百五十種,堪稱日本推理小說大家。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