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作 者 作 品

糊塗蟲(上)
小暮照相館(上下冊)
樂園套書(上下冊合售)
小暮照相館(下)
小暮照相館(上)
扮鬼臉
所羅門的偽證Ⅲ:法庭(套書不分售)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特價書(不再折扣)

Level 7(ZZC003)
本書因出版日期較久遠,書封有點髒污,書頁泛黃,但不影響閱讀,請斟酌是否購買,恕不接受退貨!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宮部美幸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4年10月05日
定價:360 元
售價:176 元(約49折)
開本:25開/平裝/496頁
ISBN:9861242643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懸疑、驚險、高潮迭起的推理傑作

工筆細膩、撼動心靈的人性劇場

一對一覺醒來記憶全失,身分不明、手臂被印上「Level 7」文字的年輕男女;

一個在日記上留下「到了Level 7會不會回不來?」,便離奇失蹤的高中女學生;

究竟,Level 7是什麼?男女屋內發現的一大箱現金、一把手槍和一條染血的毛巾,又涉及什麼樣的險惡陰謀?

當失憶的男女焦急萬分地想找回自己、高中女學生的友人積極地援救身陷險境女學生的同時,兩宗看似無關的事件突然產生戲劇性的交集。

不料,所有的事件都與一宗極其凶殘的命案息息相關……

人性的極度自私與貪婪、親子間淡薄可悲的關係、令人錯愕的醫療亂象……作者超強的說故事能力充斥字裡行間,毫不賣弄造作,娓娓描述勇敢、凝練、包容、達觀的人性價值,足以振奮人心。



作 者 簡 介

宮部美幸

日本文學史上罕見的奇蹟創造者。

一手寫現代推理小說,一手寫江戶神怪故事。獲獎無數,屢創銷售佳績。

等於是一個歷史小說大師高陽,加上一個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

.宮部美幸(Miyabe Miyuki)

一九六○年 生於東京。

一九八七年 <鄰人的犯罪>贏得《ALL讀物》主辦的推理小說新人賞

一九八九年 《魔術的耳語》獲得日本推理懸疑小說大賞

一九九二年 《龍眠》獲得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

一九九二年 《本所深川神怪草紙》獲得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

一九九三年 《火車》獲得山本周五郎賞

一九九七年 《蒲生邸事件》獲日本SF大賞

一九九九年 《理由》獲得直木賞

二○○一年 《模倣犯》獲得第五回司馬遼太郎獎、芸術選獎文部科學大臣獎及每日出版文化獎特別獎

許多日本作家公認,她最有資格繼承吉川英治、松本清張和司馬遼太郎的衣缽,還將她封為「平成國民作家」、「松本清張的女兒」。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Rin 2009.07.28 ★★★★☆ 看Rin的所有評論

失憶的題材不少見, 「Level 7」一開始就出現「失憶」, 但宮部卻不完全著眼於失憶者, 反而將故事轉到了失蹤少女的身上。

故事分為兩條主線: →是一對男女某日醒來,卻發現自己完全失去記憶,手臂上還被刻上Level 7的字樣; →是擔任諮詢員的真行寺悅子,一日接到失蹤少女的求救電話,因而展開調查。

這本書不完全是推理小說, 宮部美幸的小說裡好像總是有一點科幻的部份, 但更令人注意的是, 她描繪社會現實的那一面,真實得叫人既心寒又心痛。 可是不管故事裡發生了再怎麼罪大惡極的事情, 她都有辦法將光明引導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