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奇幻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奇幻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時空畫師:海漄中短篇科幻小說選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也好吃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彌達斯寶藏(041110)

類別: 奇幻文學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伯伊德.莫理森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13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627569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知名版權經紀人 譚光磊(灰鷹爵士) 熱血推薦!!!



《彌達斯寶藏》來自各界的好評推薦



  節奏明快的娛樂之作!《彌達斯寶藏》帶領讀者進入一場槍林彈雨的驚險動作之旅。本書充滿豐富的歷史謎團,主角們為了拯救家人,在破解謎底和尋找寶藏的過程中,與國際犯罪組織之間展開精彩鬥智,更掀起一場緊張刺激的交戰。丟開丹.布朗,試試伯伊德.莫理森吧。

─《Love You More》作者,麗莎.嘉德納



  伯伊德.莫理森使出渾身解數,交出另一部充滿動作場面的精彩故事。本書峰迴路轉的情節和令人激賞的想像力從第一頁涵蓋至最末頁,緊張刺激,火力全開,你絕對不能錯過。

─《The Emperor’s Tomb》作者,史帝夫.貝利



  若是說到驚悚小說,伯伊德.莫理森擁有點石成金的能力。《彌達斯寶藏》正如黃金一般上乘珍貴。

─《The Lost Throne》作者,克里斯.庫斯納斯基


內 容 簡 介

獲方舟浩劫

台灣商業周刊第1135期〈下一個英雄 出線!〉專題驚奇報導

半年售出二十國版權, 超過三千萬元天價版稅金

新人新作雄霸amazon電子書驚悚小說排行榜TOP1超過一個月

十四年寒門無人問,一步登天重量級新秀



  暢銷作家 伯伊德.莫理森 最新驚悚力作——

  在伯伊德.莫理森最新驚悚力作中,


  彌達斯寶藏


  ΟΣΤΙΣΚΡΑΤΕΙΤΟYΤΟYΤΟYΤΟYΓΡΑΜΜΑΤΟΣΚΡΑΤΕΙΤΟYΠΛΟYΤΟYΤΟYΜΙΔΑ




  一份中世紀手抄本手稿,從西元前兩百年以前撰寫的卷軸上抄下來的,內容包含一位古代偉大科學家兼工程師的專著,這位偉人光是運用了自己的聰明才智,就阻擋羅馬人的進攻長達兩年。他就是出生於錫拉庫薩的希臘人,阿基米德。



  歐爾爬進橡皮艇,按下引爆器按鈕,炸彈將船身炸開兩個大洞。他划槳離去,仍舊保持近距離,確保上岸前遊艇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歐爾望著遊艇沉入平靜的海平面下,阿基米德那行字的譯文從他眼前閃過,清晰地彷彿印在海水面一般。



  擁有這份地圖,就等於支配了彌達斯的巨大財富。



  (彌達斯(或邁達斯、米達斯):希臘神話中的國王,以巨富著名。關於彌達斯的神話中最有名的是點石成金的故事。)



  前戰鬥工兵泰勒.洛克為了揭開傳說中點石成金術的真相,展開一場與時間賽跑的冒險之旅。



  泰勒.洛克在照例前往華盛頓州的渡輪上,被一通毛骨悚然的匿名來電打斷行程:洛克博士,快接電話。你的時間不多了。他的父親遭到綁票,渡輪甲板有一枚卡車炸彈將於二十分鐘內引爆。泰勒到達炸彈所在的車輛甲板時,驚訝地發現古典語言學專家史黛西.班尼迪克正在等著他。她遭受到相同威脅,妹妹也同樣被人帶走。



  為了拆除炸彈,泰勒和史黛西必須共同合作,解開一幅寫有希臘文字的工程拼圖。然而阻止炸彈爆炸只是第一步;兩人很快發現整個計畫是一名無情罪犯所創造出來的試驗。他逼迫兩人踏上一個不可能的任務:找出彌達斯國王傳說中的失落財富。



  泰勒和史黛西只有五天時間去尋找黃金的下落。帶著希臘天才發明家阿基米德所撰寫的古代手稿,兩人走上探索之旅,決心解開一個長達兩千年的謎團,而解答就藏在阿基米德親手設計的神秘裝置:安提凱希拉天體儀的運作過程中。為了救出心愛的家人,為了阻止綁匪找到一份破壞資金平衡的巨大寶藏,兩人展開一場與時間賽跑的冒險之旅,他們走遍義大利、德國、希臘,最後回到紐約街頭,只為找出點石成金術其故事背後的真相。



  點石成金術不只是個傳說……



  《彌達斯寶藏》結合了爆炸場面和明快節奏,還有對史上其中一位最有魅力發明家的詳盡探究,以及對古老傳說的精采重塑。

 

 一部充滿槍林彈雨、歷史謎團和精彩鬥智的絕佳作品。


作 者 簡 介

伯伊德.莫理森(Boyd Morrison)





  1967年出生。



  大學主修機械工程,畢業後進入軍火大廠洛克希德公司(Lockheed)的航太部門任職,之後更進入美國航太總署(NASA)工作。幾年後返校攻讀博士學位,再跟著妻子來到西雅圖,最後進入微軟的 Xbox 部門工作,他形容那是「所有十歲男孩的夢想」,因為有人付錢請他打電動!



  外型俊俏的他還是職業演員,曾參與不少廣告、電影和舞台劇的演出,甚至2003年他實現了一個畢生夢想——贏得獲得美國益智遊戲節目「Jeopardy!」的冠軍。

  1995年開始創作,十四年來始終被拒於出版社大門之外。2009年,他運用本身所學,為自己架設了網站,將生平三部著作全文上傳,免費開放給讀者下載,並開誠布公說:「你有免費的書可看,我則多了一位讀者。」他並且參與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電子書商店」計畫,將最新作品《方舟浩劫》上傳,結果一炮打響知名度,以沒沒無名的新人作家之姿打敗一眾暢銷常勝軍,盤踞驚悚小說排行榜冠軍超過一個月,上傳僅僅三個月,就有七千二百人願意付費購買他的作品,甚至反映希望能收藏紙版書!



  作者深諳網路社群經營的重要性,積極主動上網了解讀者的反應,並給予適切的回覆與解答,亦常更新自己的動態,誠懇又勤行的態度收服了廣大網友的心,再加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作,造就了電子書時代中紙本反撲的傳奇一頁。



  造訪他的個人網站:www.boydmorrison.com


譯 者 簡 介

周倩如





  台大社會系畢業,曾任科技業、出版界編輯,目前為自由譯者,喜愛旅行、電影、音樂及閱讀。譯有《與魔鬼有約》。


延 伸 閱 讀

2012:降世的預言

作者: 麥利歐.瑞汀   譯者:陳岳辰   定價:320元   特價:253元

暢銷驚世小說《2012:失落的預言》話題續作!   古老埋藏的祕密,預告末世的降臨,   最驚世駭俗的世紀預言,是否就此揭曉?   預言逐步成真的此刻,他與時間賽跑,抵抗末日和命運的到來……   六個月前,亞當.撒比爾冒著生命危險,找出了大預言家諾斯特拉達姆斯失落的五十八則預言,得知二○一二年的世界末日訊息、救世主即將出世,以及下一個預言者亦將再現人世之祕。   然而,並不只有亞當想找到答案。   尾隨在後的惡行會──一個自古傳承的神祕組織──為消滅救世主而...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