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9288奇幻之旅
《神射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紀念版》閱讀經典套書
波特貝羅女巫(十五週年紀念新版)
魔鬼與普里姆小姐(二十週年紀念新版)
嬉皮記
神射手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在台暢銷50萬冊紀念版)
少女布莉達的恩賜

譯 者 作 品

薇若妮卡想不開
銷售必勝絕招:企業造雨人改版
白城魔鬼:奇蹟與謀殺交織的博覽會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乩童醫生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薇若妮卡想不開(AI00316)
Veronika Decide Morrer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譯者:劉永毅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09月17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32頁
ISBN:9789571394381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人要如何克服死亡可能猝然來襲的恐懼?

Goodreads書評網站上最受全球讀者歡迎僅次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保羅‧科爾賀暢銷經典代表作,20週年紀念版

★轟動全球,譯為50種語言,暢銷150國;兩度改編電影、九度搬上舞臺劇。


保羅‧科爾賀一生中最重要的生命經驗
年輕夢想成為藝術家的保羅‧科爾賀,曾因作風獨特,三度被送進精神病院;
當他將這段經歷寫成小說後,促使巴西政府推動精神衛生法改革,禁止任意強制就醫。

一段奇特的生命經歷
一本啟動人生轉變可能性的心靈小說

「我喜歡《薇若妮卡想不開》,它深深觸動了我。」──安伯托‧艾可
「《薇若妮卡想不開》是我讀過最不可思議的書。」──辛妮‧歐康諾(Sinéad O’Connor)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十一日,
薇若妮卡決定結束自己性命的時刻「總算」到了!

薇若妮卡是一名二十四歲的年輕女子,容貌姣好,有令人羡慕的工作和眾多追求者,但她並不快樂。她發現自己日復一日地過著同樣的日子,內心充滿了無力感。某日,她決定吞下大量安眠藥……

醒來後的她發現自己置身在一所精神病院,被告知心臟已嚴重受損,生命只剩一個星期。於是,她開始思考「瘋狂」與「正常」之間的差異;也是在這裡,她遇見三位「瘋」病友:她首次發現自己的熱情與好奇心所在,並且逐漸感受自己內心所懷藏的渴望。

保羅‧科爾賀製造了一個夢想與真實並存的國度。幻想與夢想,正常與瘋狂,同情與悲傷,追求與死亡,與其說這是一本探討「死」的小說,不如說它是一本探討「生」的哲學之書。從此刻開始,把每一天當作一個奇蹟。

每個人都應該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本書是保羅‧科爾賀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之後,最受歡迎及推崇的經典代表作。

作 者 簡 介

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1947年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他被公認為我們這個世代最有影響力並最受讀者歡迎的作家之一。科爾賀著作逾30本書,被譯為88種語言,在全球逾170國家出版,銷售超過3億2千萬本。他是社群媒體上擁有最多粉絲追蹤關注的作家。

他很早就發現寫作的天賦。1987年出版《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成為全球暢銷書,自此奠定文壇地位。

他得過很多國際大獎,包括「國際安徒生獎」,亦為法國榮譽軍團第六等「騎士」勳章得主。自2002年起便是巴西文學院院士,2007年獲選為聯合國和平使者。2009年以《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名列金氏世界紀錄中同一本書被譯成最多國語言的作家。

著有《外遇的女人》、《朝聖》、《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薇若妮卡想不開》、《魔鬼與普里姆小姐》、《愛的十一分鐘》、《生命戰士的智慧祕笈》、《波特貝羅女巫》、《贏家》、《9288奇幻之旅》、《阿卡拉先師古抄本》、《女間諜的告白》、《嬉皮記》等書。

保羅‧科爾賀全球官方網站:paulocoelhoblog.com
臉書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paulocoelho

譯 者 簡 介

劉永毅

自由撰稿人。現居台東、台北兩地,以公路、網路聯結。

著作、譯作共四十餘種,以人物傳記故事為主。樂在文字場域悠遊,擅長發掘人的故事,探討本質,善於傾聽,並轉化為動人的故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