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9288奇幻之旅
嬉皮記
薇若妮卡想不開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在台暢銷50萬冊紀念版)
《神射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紀念版》閱讀經典套書
少女布莉達的恩賜
波特貝羅女巫(十五週年紀念新版)
魔鬼與普里姆小姐(二十週年紀念新版)

譯 者 作 品

社會大躍進:人類為何愛吹牛、會說謊、喜歡聊八卦?從演化心理了解我們是誰,什麼會讓我們感到幸福快樂
用數據讓客人買不停:Google策略長教你解讀數據,善用對話打造長久顧客關係
人脈風格:找出你專屬的人際關係模式,創造工作與生活的最佳表現
擺脫市場的自由:自由市場的公義思辨
強國爭霸南海夢
自信,沒人能給,更別自己摧毀!建立自信的七個好習慣
鬆綁你的焦慮習慣:善用好奇心打破擔憂與恐懼的迴圈,有效戒除壞習慣的實證法則
幸運的祕密:從哲學、命運與運氣思考人生
決策地圖:在訊息氾濫與假新聞轟炸的年代,我們如何做決定?
超越人性的弱點,遇見更好的自己:卡內基教你建立內在力量、打造舒適關係、活出你自己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乩童醫生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神射手(AI00324)
O CAMINHO DO ARCO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譯者:蕭美惠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2年05月20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44頁
ISBN:9786263351981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用通用語言寫作的小說家。」──《紐約時報》
「科爾賀的書對數百萬人產生改進人生的效果。」──英國《泰晤士報》
「一位超凡的作家。」──《今日美國報》

如果你從來不曾冒險,你將永遠無法知道自己需要做出什麼改變。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作者又一發人深省的故事,講述一名少年向老者尋求智慧,而在沿途之中聆聽教誨。

在《神射手》一書中,我們遇見哲也,他曾以弓箭天賦而名滿天下,但隨後便隱退江湖。一名挑戰者登門造訪,少年目睹了他們的比賽。之後,少年有著滿腹疑問,哲也逐一回答,同時說明弓道與人生真諦。

保羅.科爾賀的故事強有力地提醒著我們,行動與靈魂密不可分,因害怕遭到拒絕或失敗而受到侷限的人生是不值得的人生。相反的,我們必須冒險,培養耐心與勇氣,接受命運帶來的許多意外轉折。

憑藉使他成為國際暢銷作家的智慧、慷慨與文雅,保羅.科爾賀提出有意義人生的框架:勤奮、熱情、體貼、願意接受失敗,以及做出改變的衝勁。

「每一支箭的飛行都不相同。你可以射出一千支箭,而每支箭都有不同的飛行軌道:這就是弓道。」──《神射手》

保羅.科爾賀著有多本國際暢銷書,包括《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著作之一。自二○○二年以來,他便是巴西文學學會的會員,二○○七年,他被任命為聯合國和平使者。二○○九年,他創下同一本書被翻譯為最多語言的作者的金氏世界紀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現居於瑞士日內瓦。

★【臺灣版獨家特色】

全書所繪插圖極富生命力,繪者為年輕鄒族藝術家Tanivu(達馜舞),以神祕夢境、部落和大自然元素為靈感創作,畫出充滿張力的線條及繽紛飽滿的色彩,獲得作者保羅‧科爾賀的讚賞及青睞。

作 者 簡 介

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

一九四七年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著有多本國際暢銷書,包括《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著作之一。自二○○二年以來,他便是巴西文學學會的會員,二○○七年,他被任命為聯合國和平使者。二○○三年,他以《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創下單本著作被翻譯為最多國語言的金氏世界紀錄,二○○九年,以該書名列金氏世界紀錄中同一本書被譯成最多國語言的作家。

paulocoelhoblog.com
Twitter, Facebook, and Instagram: @paulocoelho

譯 者 簡 介

譯者/蕭美惠

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英語系,從事新聞及翻譯二十餘年,曾獲吳舜文新聞深度報導獎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金書獎。譯作包括《沒有Email的世界》、《永久檔案》、《成為賈伯斯》、《貝聿銘:現代主義泰斗》、《美髮教父沙宣》、《我的美國之旅:鮑爾將軍自傳》等數十本。

繪者/Tanivu 達馜舞


成長在阿里山鄉鄒族部落。創作風格天馬行空,很多靈感來自神祕的夢境、部落成長與大自然連結的元素與體驗。在部落進行過大片牆面彩繪、小學平板教學與創作,曾受邀嘉義縣政府擔任駐村藝術家進行鄉野創作。全職從事插畫、多媒體創作和穹頂劇場實驗演員。除了藝術創作,演出經驗也非常豐富,非常享受舞台演出與觀眾互動的臨場感覺。目前進行鄒族神祕故事採集與彙整,作為創作靈感。

認識達馜舞:tanivu.art

目 錄


盟友


箭靶
姿勢
如何持箭
如何握弓
如何拉弓
如何瞄準箭靶
放箭的瞬間
重複練習
如何觀察箭的飛行
無弓,無箭,無箭靶的弓箭手
後記
誌謝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