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作 者 作 品

依隨你心
精神世界
給親愛的瑪堤妲
魔術圈

譯 者 作 品

精神世界
給親愛的瑪堤妲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洗大象的女人


愛的答案(AI0066)
Rispondimi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蘇珊娜.塔瑪洛
       Susanna Tamaro
譯者:白淑貞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2月25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571336033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為蘇珊娜.塔瑪洛又一探索「真愛為何」的力作。

對於信仰愛情力量的人而言,愛是一種比死亡還要來的強烈的經驗,不過真實中愛的存在往往脆弱不堪一擊,以致於幾乎看不見它的存在,因此人們由愛生恨衍生出排擠傾壓殘害行為。

這部小說中第一個故事的主角──羅莎,在八月中某個淒涼的夜晚,面對她短暫生命中人生最困難的決定而感到困惑時,這樣想著:「我要殺掉你是為了得到生存,我要殺掉你是為了可以占為己有,我要殺掉你是為了好讓我自己重新獲得自由,解脫因你的存在而有的包袱……」。

然而這是愛的解藥嗎?或許我們能夠找到獨自拯救自己的其他方式?

本書的主要內容就是談及我們為了揭露生命中較深奧的意義所應具有的責任感,以及自我覺悟。

作 者 簡 介

蘇珊娜.塔瑪洛(Susanna Tamar)
於 1957 年生於特里也斯特(Trieste)。出版過的書籍有《心不在焉》(1989)、《只是傳聞》(1991)、《依隨你心》(1994)、《精神世界》(1997)。此外還出版過兒童書籍:《契恰的心》(1992)、《書籍恐懼症》(1994)、《魔術圈》(1994)、《給親愛的瑪堤妲》(1997)。另有一本訪問集:《寂靜的呼吸》(1996 & 1997)。她所出版的書已在全球譯成 34 種語言。

譯 者 簡 介

白淑貞
1960 年生,輔仁大學法國語文學系畢業(1978-1983),義大利外國人語大學義大利語言文化教學師資班(1994-1996)。現旅居義大利,從事翻譯、教學及商務工作。著有《We Chinese-我們中國人》(聖保羅,1982)。
譯有《初級義大利文》(歐語出版社,1983)、《芙蓉坊》(芙蓉坊雜誌,1983)、《蕩婦卡門》(年代影視,1983)、《環遊美國》(台英出版社,1988)、《流行快訊》(流行快訊雜誌,1990)、《時空集轉彎》(春暉國際影展,1993),及《精神世界》《給親愛的瑪堤妲》《愛的答案》(時報)

目 錄

‧愛的答案
‧地獄不存在
‧著了火的樹林

延 伸 閱 讀

愛的十一分鐘

作者: 保羅‧科爾賀   譯者:宋瑛堂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人性小說大師保羅.科爾賀,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魔鬼與普里姆小姐》等經典寓言故事,出版橫跨五大洲、翻譯多達57種語言,發行全球 150 多個國家,銷量突破 5100 萬冊!最新力作《愛的十一分鐘》,書中以一個妓女夢想著跟一般女孩得到一樣的幸福為故事主軸,藉著性來思索愛的深刻,並反過來以愛的眼光重新接受性,是保羅首度嚐試以禁忌話題「性」為主題的寫作,一部探討性、思索愛的小說。這本書的書名有著向前輩作家 Irving Wallace 的《Seven Minutes》致敬的函意,《Seven M...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