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書摘

作 者 作 品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朝聖
薇若妮卡想不開
魔鬼與普里姆小姐
愛的十一分鐘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
波特貝羅女巫
朝聖──25週年紀念版
外遇的女人
外遇的女人(作者親筆簽名限量精裝版)

譯 者 作 品

聖殿騎士遺產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洗大象的女人


生命戰士的智慧祕笈(AI0090)
O Manual Do Guerreiro Da Luz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譯者:子玉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12月12日
定價:180 元
售價:14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60頁
ISBN:957134412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他的書已經影響了數以百萬人的人生。」──The Times

「科爾賀的文字美麗而富有詩意,這些文字所傳達的訊息則非常實用……他給了我希望,把微笑掛到我的臉上。」── Daily Express


內 容 簡 介

《生命戰士的智慧祕笈》一書收錄富有哲理的思想與故事,為想尋求真理的人照亮道路。全書133則短篇,以箴言的形式書寫,以「光明戰士」為主角。光明戰士不會把時間花在扮演別人為他選擇的角色上,光明戰士不會浪費時間傾聽挑釁,他有自己的命運要實現。光明戰士知道自己有所不足,也知道自己長處何在,光明戰士總是做到最好,也期望別人如此。

《生命戰士的智慧祕笈》邀請我們每一個人都活出我們自己的夢想,擁抱生命的不確定性,迎向我們自己獨特的命運。這些短文是保羅於1993至1996年間在巴西報刊上發表的專欄。保羅‧科爾賀廣納各家智慧--老子、莊子、禪宗、易經、耶穌、甘地、靈媒等等,皆是科爾賀取法的對象。閱讀這些文字能讓日常生活都有大智慧,讓塵俗繁擾的現代人心靈獲得拭淨,讓我們發現我們每個人內在都有的光明戰士。


作 者 簡 介

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

1947 年 8 月 24 日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他是拉丁美洲最具影響力的作家之一,讀者群包括學生、販夫走卒、巴西總理及其政敵。他的小說不僅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同時也長期位居巴西暢銷書排行榜,以及美國《出版者週刊》排行榜等。曾於1996年獲法國文化部文藝騎士章,現在擔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特別顧問,並於1999年獲頒加利西亞金章。2001年接受德國政府頒發「媒體文化獎」,表揚其作品如清流潺潺,淨化人心。

科爾賀的網址是:http://www.paulocoelho.com


譯 者 簡 介

子玉
畢業於臺大外文系,譯作包括《拯救貧窮學園》、《暗世主德克》、《駭客大騙局》 、《黑街駭客》、《轉業聖經》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小銘 2007.05.18 ★★★★☆ 看小銘的所有評論

一直很喜歡保羅‧科爾賀的書 。

在《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保羅‧科爾賀告訴我們夢想的重要── 我們必須堅持不懈。在《維若妮卡想不開》中,保羅‧科爾賀告訴我們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視每一天都為生命的最後一天。在《魔鬼與普里姆小姐》中,保羅‧科爾賀告訴我們在善與惡的掙扎之中 有忠於自我──不要被外在的利益與荒謬的環境影響到自己的內心。在《朝聖》中,保羅‧科爾賀告訴我們許多讓自己心靜下來的方法──然後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而《在生命戰士的智慧祕笈》,保羅‧科爾賀將集大成。保羅‧科爾賀告訴我們怎麼勇敢的面對這個世界,面對自己的人生,榮耀地作一個生命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