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洗大象的女人


羔羊血祭(AYM0004)
Blood of the Lamb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灰小說
作者:山姆‧卡伯特
       Sam Cabot
譯者:林零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4年11月28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400頁
ISBN:9789571361338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結合丹.布朗的宗教陰謀,與史蒂芬妮.梅爾超凡的恐怖感,
一本結構精巧、顛覆所認知的歷史解謎驚悚之作!


一八四九年──
詩人馬里歐.達米安尼正狂奔在羅馬的石板路上,這一切,都是為了那份從梵蒂岡偷出的「文件」。今晚,他已走訪了六座教堂,一一將那些寫著詩句的「線索」藏起,要想找到「文件」,必得先解開他留下的密碼。
文件中隱藏了極為驚人的祕密,一旦揭露內容,不僅能摧毀天主教會,也能解放達米安尼與他的同族。唯恐正本遭毀,達米安尼製作了一份副本,寄給遠在美國的友人。接下來,只需靜待時機出現。

二○一二年,之一──
「吾友,這份文件將撼動教會。」
當神父湯瑪斯.凱利在十九世紀詩人達米安尼的私人信件中讀到這句話時,他尚未預見自己將捲入有關的事件之中,直到梵諦岡突然召喚他前往羅馬,指派他尋找兩百年前遺失的秘密協議,一份足以對教會造成重大傷害的「協約」。
湯瑪斯展開了調查,卻沒料想到,那名擁有漂亮綠色眼睛的女歷史學家出現後,這樁看似單純的搜索任務,將演變為一場充滿危機與陰謀的爭奪戰,甚至,危及他堅定的信仰……

二○一二年,之二──
歷史學莉薇亞.皮埃特羅接到了秘密會議的指示,有某個他們的同族之人,宣稱自己找到了梵諦岡遺失的「協約」,並意圖公開,危及教會與他們的同胞。
莉薇亞是個諾安德利人──也就是「吸血鬼」,但世人對他們有著太多的誤解,一旦「協約」曝光,莉薇亞與她的同胞都將遭到迫害。
根據指示:莉薇亞必須找到一名耶穌會神父,利用他搶先一步找出被藏起的「協約」。當她與湯瑪斯依照達米安尼留下的線索,踏上解謎之路時,才發現想奪得「協約」的,不只他們兩人……

來自過去的密碼訊息,危機重重、滿是藝術品、宗教和陰謀的世界,《羔羊血祭》以流暢的情節鋪展,融入嶄新的角色塑造,帶領讀者進入超乎想像的歷史之中,進行一趟難以忘懷的旅程。

作 者 簡 介

山姆.卡伯特(Sam Cabot)
山姆.卡伯特是卡洛士.德斯和S. J. 羅珊的筆名。
卡洛士.德斯是一名副教授,同時也是約翰卡伯特大學的英國文學系主任,他負責創意寫作和文學翻譯學院。目前住在義大利的羅馬。
S. J. 羅珊的多本小說都大獲好評,她的短篇故事也贏得犯罪小說界多項殊榮,包含艾德格獎、夏姆斯獎、安東尼獎、麥卡維蒂獎,以及尼祿獎。她於美國布朗克斯區出生成長,現在住在曼哈頓下城。

譯 者 簡 介

林零
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浮沉出版業。
熱愛小說,懸疑或推理、奇幻或YA,來者不拒。
譯有《歷史檔案館》、《尼爾女巫》、《分歧者3:赤誠者》。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