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譯 者 作 品

活見鬼!世上真的有阿飄?科學人的靈異世界之旅
快活:完全享樂手冊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洗大象的女人


搞上耶魯(PL0014)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city系列
作者:娜塔莉.克林斯基
       Natalie Krinsky
譯者:貓學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10月17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8頁
ISBN:957134373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2003-2004年間,最火紅的專欄作家是引爆耶魯大學校刊網頁(yaledailynews.com)點閱率高達每星期35萬人次的專欄作家──娜塔莉.克林斯基。

耶魯高材生娜塔莉每週一次的《慾望耶魯》(Sex and the Elm City)專欄,描述裸體派對中的人擠人、週末夜晚的相互勾搭、如何選購情趣用品、以及性愛禮儀等話題,直擊常春藤名校新鮮人最艱難的學分:性與愛。

《搞上耶魯》以《慾望耶魯》專欄文章為基底,為娜塔莉的第一本小說。


作 者 簡 介

娜塔莉.克林斯基(Natalie Krinsky)
紐約人。現年二十二歲,去年才從耶魯大學畢業,為校刊《耶魯日報》主筆性專欄《慾望耶魯》。今年三月她推出第一本小說《搞上耶魯》(Chloe Does Yale)便頗受媒體注目,曾接受《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 says, "her humor is distinctive".)、《今日美國》、《老爺》雜誌報導,也上過CNN、Today Show的電視節目。


延 伸 閱 讀

禁慾,有害健康。

作者: 陳雅玲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性感辛辣不輸《慾望城市》,率直可愛直逼《BJ單身日記》。資深廣告人陳雅玲的首部長篇都會小說不賣弄飄邈虛幻的愛情,而是火辣暢快地寫出當代熟女的性歷險與獵男心得。從週末獵豔PUB、精品記者會到名流PARTY,穿插著蓋被純聊天的生活必備男、性感外籍老闆到多年不見瀟灑依舊的舊情人……。精采流暢,絕無冷場,腥煽火辣的情色場面配上戲虐而精準的生動描述,讓人不時拍案叫絕、臉紅心跳卻又欲罷不能。 「今天早上鬧鐘沒響就醒了,原因是做了一個色夢。」蕾絲胸罩、半透明罩紗、三宅一生床單,酡紅雙頰、法式蛇吻、快感如...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