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美西國家公園:知性之旅11
埃及豔后的皇宮:尋找一代傳奇
寫給母親的情書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乩童醫生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森牙國度(YU0504)
Fangland by John Marks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東觀文化
作者:約翰‧馬克斯
譯者:陳芙陽
出版社:東觀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5月01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432頁
ISBN:978986763686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 聯名推薦:張雅琴、陳雅琳、灰鷹、詹宏志、梁東屏。

* 預計 2009 年開拍,由希拉蕊史旺擔任女主角──依凡喬蘭‧哈克──《時刻》新聞節目副製作人。



內 容 簡 介

一趟例行性的製前勘景採訪,恐怖地變了調。

依凡喬蘭‧哈克是一個極受歡迎的新聞節目《時刻》的副製作人,被派去羅馬尼亞的外西凡尼亞探查一名惡名昭彰的東歐犯罪頭子艾恩‧托古;卻發現托古恐怖行動的本質遠超出這位年輕新聞尖兵的心靈所能想像,她再也不在乎能不能替節目取得獨家報導。

而節目所在地的紐約,依凡喬蘭失蹤事件讓辦公室引起波濤,澎湃著罪惡感與互相指責。

幾個月後,突然傳來她被尋獲的消息--奇蹟似地被發現在外西凡尼亞一家修道院療養身心--只是似乎已失去記憶。那麼,是誰透過她的帳號傳送電子郵件到《時刻》?

從羅馬尼亞寄到辦公室,彷如巨大棺木的箱子又是什麼?為什麼節目的音效系統像是中了某種奇怪的病毒,所有錄音都被一種模糊的雜訊嘶嘶聲覆蓋,只聽到疑似地名的吟唱?

傳聞有特派記者取得托古的專訪,地點卻是在紐約,又是怎麼一回事?原本是美國最受信賴的新聞節目之一,現在卻瀰漫著黑暗無比的舊世界氣氛,它的員工不得不對抗超乎其最狂野想像的威脅,另一方面又傳來電視台即將大刀闊斧對其改革的流言。

藉由一個想真實呈現九一一事件真相的製作人,收集相關日記、電子郵件、治療日誌與其他二十一世紀美國新聞職場涉及的事物,作為此事件非正式的調查,《森牙國度》致力成為延續廣大且成功、傳統又駭人的吸血鬼小說,同時也對我們目前的生活與工作、記憶與遺忘等行為模式,提出尖銳的看法。



作 者 簡 介

約翰馬克斯 John Marks

約翰‧馬克斯是一位受評論界讚揚的小說家,也是《六十分鐘》的前製作人。

作品包括獲《紐約時報》選為一九九八年年度好書的《The Wall》,還有入選為《出版人週刊》二○○三年最佳小說之一的《War Torn》。

目前與家人住在麻州。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