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作 者 作 品

天空的守護者(男生版)

譯 者 作 品

天空的守護者(男生版)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洗大象的女人


天空的守護者(女生版)(YY0155)
Hopeless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新經典文化
作者:柯琳‧胡佛
       Colleen Hoover
譯者:蔡心語
出版社:新經典
出版日期:2015年01月26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52頁
ISBN:978986582435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把Like和Love湊在一起,就變成Live(活)
——我只想活在有你的生命裡。


讓你邊看邊笑還邊哭,今年最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精彩絕倫、情節峰迴路轉、令人屏息又教人心碎,無法控制一讀再讀。」
──Goodreads書評網站7萬人5顆星一致好評
「幾乎感覺不到自己翻頁就讀完了,讓人大呼過癮!」
──Amazon網路書店6000名讀者5顆星絕讚推薦


★好評超越《決戰王妃》,第一本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No.1的自費出版小說
★Amazon網路書店自費出版電子書年度銷售No.1
★《出版人周刊》電子書年度銷售Top5
★與《羊毛記》、《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並列自費出版三大奇蹟


【故事簡介】
每個你愛過的人,都會在心裡留下痕跡。

不愛收禮物、拒絕被叫「公主」、沒有手機、不用網路,她是17歲的美麗怪女孩詩愷(Sky)。性格多變、惡名昭彰卻溫柔帥氣,他是彷彿從「鬥陣俱樂部」走出來的18歲男孩霍德(Holder)。

她在校園裡備受矚目,戀情不斷,天天「享受」嫉妒女孩們的便利貼欺凌,卻從不解釋:她其實對男生「毫無」感覺,她好想知道如何愛。當寂寞襲來,她總想起一個夢,夢裡她仰望星空,有個不知名的聲音叫她不要害怕。

他毆打同學後離開學校一年,變成校園裡的一個流言,但他寧可繼續被誤解也不願說出真相──因為對方侮辱了剛過世的雙胞胎妹妹,因為自己無法承受再次失去。那之後,他在身上刺青,為了讓自己記得「那些」他來不及拯救而失去的人。

他被迫放棄尋找一生最想守護的「她」,直到他們相遇……

一段包裹層層糖衣的破碎記憶,一樁十年未解的失蹤謎團,兩副帶著往日傷痕的靈魂,勇敢踏上錯綜複雜的生命之旅,愛,能否幫他們找回彼此?

【與《羊毛記》《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作者並列出版奇蹟──柯琳‧胡佛】
從小就喜歡寫作、在兒福單位工作的柯琳‧胡佛,一直把「作家」視為不可能成真的夢想。20出頭與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一邊念大學一邊撫養三個小男孩,她的愛情故事幾乎就像羅曼史一樣夢幻美好。2012年聖誕節,柯琳‧胡佛寫下第一本小說,作為母親的聖誕禮物,她萬萬沒有想到,這份禮物竟然獲得家人朋友的熱烈迴響。在眾人的鼓勵下,她鼓起勇氣把小說上傳亞馬遜網路書店的電子書平台,免費供讀者下載閱讀。沒有任何期待,當她數天後再次瀏覽網路書店時,赫然發現自己的小說已經登上亞馬遜暢銷排行榜,很快地更在網友和部落格之間傳開,成為與《羊毛記》、《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並列自費出版的三大奇蹟。她小時候不可能成真的夢想成真了!
當年底,《天空的守護者》(女生版)尚未出版就掀起轟動,一上市即登上排行榜寶座,讓她的作家生涯更往前一步,成為第一位站上《紐約時報》排行榜No.1的自費出版作家。《天空的守護者》(女生版)出版兩個月即獲得超過5000名讀者的熱烈回應,現已累積逾13萬讀者好評。次年,柯琳‧胡佛在讀者的殷殷期待下,以男主角的角度續寫《天空的守護者》(男生版),再度創造銷售佳績,成為年度暢銷作家。讀者將她的小說譽為文學新品種,開創全新的「後青春期」小說類型,描寫人生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個初吻、第一段戀愛、第一個情人……,擄獲千千萬萬顆纖細而善感的讀者心,在為故事主角緊張、難過、高興的同時,更對那些無法重來的日子無盡地回想。

【各界推薦】
柯琳‧胡佛寫的每一個字都像是注定要被閱讀一般,對我影響至深……它擠壓你的心臟,讓你讀得喘不過氣來。」──Totally Booked Blog

「一個令人心碎且美麗的故事,深深地寫進我心底,今年必讀!」──Autumnreview.com

「令人難以置信的一本書……我發現自己邊看、邊笑、還邊哭,然後愛上詩愷,然後為兩個主角激動不已,然後再從頭讀一遍。這本書就像在對我說話,彷彿我正在經歷詩愷的故事一般。我非常喜歡,一定會推薦給別人看,作者也成為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讀者

「無論你正在做什麼,快停下,來讀這本《天空的守護者》!」──讀者

「柯琳‧胡佛的文筆迷人、流暢,我幾乎感覺不到自己翻頁就把它看完了,讓人大呼過癮!我只知道我必須把其他所有事情都擱置,直到讀完它。」──讀者

「朋友推薦我看,還告訴了我整個故事。通常知道內容後就不會再看,但這本書不一樣,我會一讀再讀,還要推薦給每個人!」──讀者

作 者 簡 介

柯琳‧胡佛 Colleen Hoover
美國當紅作家。首部小說《離開悲傷之後》與《羊毛記》、《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並列自費出版的三大奇蹟。2012年底,《天空的守護者》(女生版)出版更引發讀者熱烈回響,上市及登上排行榜寶座,讓她成為第一位站上《紐約時報》排行榜No.1的自費出版作家。次年,柯琳‧胡佛再以男主角的角度續寫《天空的守護者》(男生版),再度創下銷售佳績,成為年度暢銷作家。目前她與家人住在德州,專心寫作。

譯 者 簡 介

蔡心語
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曾任編輯、記者、作者,目前為專職譯者。譯有「殞月之城」、「愛是一種病」、「南方吸血鬼」等系列。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