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譯 者 作 品

隱現:夜之屋10
德黑蘭的囚徒
背叛:夜之屋2
窺獵:夜之屋5
誘愛:夜之屋6
焚誓:夜之屋7
夢寤:夜之屋8
夜之屋 1-6 珍藏套書
夜之屋 1-8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乩童醫生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抉擇:夜之屋3(ZD55057)
Chosen (House of Night, Book 3)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菲莉絲.卡司特等
       P. C. Cast & Kristin Cast
譯者:郭寶蓮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7月26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570316421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夜之屋 1-8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青春從來不正常:不像人類,不像吸血鬼,是新的物種從黑夜誕生


  永不退燒的系列小說,長期盤據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全系列美國版迄今印量逾700萬冊


  「我曾賭咒說妳美,說妳璀璨,

  妳卻是地獄一般黑,夜一般暗。」

  妳是夜后揀選的雛鬼,面臨抉擇。

  妳受宇宙元素的祝福,但需承擔魔法的犧牲。


  在柔依下一個主持的月圓儀式結束時,雛鬼男友艾瑞克突然慘叫仆倒,如同一個月前好友史蒂薇.蕾排斥蛻變的情狀。只是,這一次,沒有血的氣味瀰漫。等艾瑞克隨著成鬼離去,史蒂薇.蕾還在遠處另一個地方煎熬等待,詩人羅倫已在近旁伺機而動,準備撫慰見習女祭司長。



  柔依還沒學到,男人──不,男性吸血鬼──的言語和觸撫,可能遮蔽內心的直覺。現在,柔依將第一次吸飲成鬼的血,也第一次被成鬼吸血。她將得到什麼?失去什麼?成長的路途太辛苦,她需要一個可以傾訴,可以引領她的老師。於是羅倫教導她:「整個吸血鬼世界很快就會向妳敞開,而那個世界沒有人類容身的地方。」



  嚎啕大哭是必要的。因為有太多祕密必須隱瞞。如果讓朋友知道史蒂薇.蕾沒死,而是變成另一種生物;如果讓朋友知道,造成雛鬼異變,殘害人類青少年的幕後指使者是女祭司長──所有這些朋友都將遭遇危險,而她可能再也無法尋回史蒂薇.蕾的靈魂。但,等祕密揭穿,朋友將會唾棄她,不再信任她。



  嚎啕大哭是必要的。因為有太多傷害已經造成。如果烙印成立了又破毀,她必須捨棄人間的戀情;如果記印居然可以消解,雛鬼將又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如果心愛的對象竟然相繼因憤怒和死亡而離去,她將孤獨地面對自己,也孤獨地對抗她所不知道的邪惡力量。但,這樣的下場是她必須的選擇。



  是的,有時詩揭露的不是真相,是誘惑。黑暗力量在夜之屋運作,柔依的冒險產生神祕轉折,陶沙市夜之屋學校的成鬼老師竟相繼遭殺害。這次,成為嫌疑犯的是人類,「信仰子民」已對吸血鬼展開報復行動。於是,女祭司長施咒封鎖校園,吸血鬼戰士應召喚進駐備戰。世界不再是原來的世界。但,真正的邪惡力量已經現身了嗎?


作 者 簡 介

菲莉絲.卡司特 P. C. Cast


  小說作品曾獲奧克拉荷馬書獎(Oklahoma Book Award)、美國圖書館協會YALSA Quick Picks for Reluctant Readers、稜鏡獎(Prism)、茉莉葉獎(Daphne du Maurier)、霍爾特獎章(Holt Medallion)、桂冠獎(Laurel Wreath)等多項肯定,並曾進入全美讀者選書獎(National Readers’ Choice Award)決選。資深的英文與寫作老師,住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陶沙市(Tulsa),也就是本書故事發生的地方,「夜之屋」的所在。

克麗絲婷.卡司特 Kristin Cast


  菲莉絲的女兒,詩作和報導寫作曾經獲獎。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純真 2010.12.23 ★★★☆☆ 看純真的所有評論

比起第二集的夜之屋,這一集的夜之屋比較像是過場故事,很多故事都懸而未決呀!

柔伊的遭遇...

沒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

在第二集中只有柔伊知道了女祭司長奈菲瑞特的真面目,而她的好朋友-史蒂薇.雷變成了不人不鬼的活死人,這一些都只有柔伊一個人承擔,還有愛芙羅黛蒂(柔伊也不想承認)~

本來以為第二集柔伊就覺得自己夠悲慘了,沒想到第三集中,情況更一團亂!

先是不知道能不能讓她最好的朋友變回來,再來又要面對多角戀,而且奈菲瑞特的真面目又不能告訴她的好朋友們,一個人承受許多壓力時,往往就不小心做了錯誤的決定~

柔伊面對三個男朋友,一直下不了要跟哪一個分手的決心,常常好不容易決定了,又被對方的柔情攻陷,讓情形更複雜,對她一往情深的人類男朋友西斯,善解人意的艾瑞克,散發成熟魅力成鬼的羅倫,哪一個都讓她難以抉擇,柔伊都覺得自己快成為蕩婦了!

其實這一集看的我有點生氣,又覺得,這就是青少年,哈利波特也是個十來歲的青少年,所以他也常常覺得他這樣做的抉定是對的,但往往事後後悔,柔伊成為夜之屋吸血鬼雛鬼沒多久就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也難為她了,腦筋有時候不能轉過來是情有可原的,畢竟誰能對抗女祭司呢?成鬼都很難了,更何況她這個才當二 三個月的雛鬼,就算是被別人認為是女祭司後補。

糟糕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當柔伊抉定選了型男羅恩後,才發覺更可怕的陰謀,原來羅恩是奈菲瑞特的人!這給她的打擊太大,艾瑞克不諒解她!又被羅恩設計的柔伊看著她的好朋友史蒂薇.蕾用活死人狀態出現在好朋友們面前,這些事情他們都不知情,而她們討厭的愛芙羅黛蒂似乎什麼都知道,好朋友們也不能諒解柔伊!真是雪上加霜,奈菲瑞特的陰謀得逞了!

柔伊陷入一個孤立無援的情況了,聽說夜之屋在國外出了九集了,我想情況大概會更糟糕吧?雖然我不喜歡這一集柔伊一直罕在多角戀的情節中,卻也為她擔心著!

女神妮克絲在柔伊的耳邊說:相信妳自己,我的女兒,準備機迎接未來。這句話聽起來不怎麼妙,看來未來的路應該還是繼續難走呀!

加油!好 嗎?

從第二集到第三集,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愛芙羅黛蒂,雖然她還是很自私,可是她真心的想要為自己贖罪,幫柔伊很多忙,到最後還讓史蒂薇.蕾蛻變成功,只是她變成了人類~總之這一集愛芙的角色還比女主角柔伊更討喜,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最後的最後,艾瑞克知道了奈菲瑞特的陰謀,雖然他還是無法原諒柔伊的行為,但是我覺得大概也只糟糕一半,一定會否極泰來的,快給我第四集吧!

希望愛芙羅黛蒂能繼續活躍,越來越喜歡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