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姑獲鳥的夏天 (上)
姑獲鳥的夏天 (下)
魍魎之匣(上)
魍魎之匣(下)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洗大象的女人


京極夏彥作品精選(2冊)(ZD63172)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京極夏彥
出版社:獨步
出版日期:2012年02月06日
定價:849 元
售價:671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百鬼夜行─陰》

妖怪總棲息於人心之中,等待一瞬間的縫隙,破殼而出。京極堂等待著,等待著被妖怪附身的人來到眼前……


收錄十篇由內心餵養著妖怪的平凡人演出的短篇小說,京極堂系列第一本短篇集,帶你窺見潛藏於日常中的恐怖深淵。



《百器徒然袋:雨》


「哇哈哈哈,久等了!

我就是普天之下,唯有一人的偵探,榎木津禮二郎!!」



  神.榎木津禮二郎領銜主演,痛快冒險大混亂活劇第一彈!

  另一個京極堂系列,

  爆笑妖怪推理《百器徒然袋--雨》2012年開春歡樂登場!


作 者 簡 介

京極夏彥 Kyogoku Natsuhiko




  作家、妖怪研究家、藝術總監。一九六三年出生於日本北海道,本名大江勝彥,曾在廣告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藝術總監。


  一九九四年以妖怪推理小說《姑獲鳥之夏》晉身日本文壇,旋即引起各界矚目。


  一九九六年以京極堂系列第二作《魍魎之匣》獲得第四十九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之後陸續推出《狂骨之夢》、《鐵鼠之檻》、《絡新婦之理》等系列作,大受讀者歡迎。京極堂系列小說人物設定鮮明、佈局精采,架構繁複,舉重若輕的書寫極具壓倒性魅力,書籍甫出版便風靡大眾,讀者群遍及各年齡層與行業。目前正以讓人瞠目結舌的奇快速度創作,最新京極堂作品為《邪魅之□》。在由他親手開啟的這一輪推理小說的太平盛世裡,京極夏彥無疑盡得輕、快、準、簡、繁之粹。



  一九九七年以時代小說《嗤笑伊右衛門》獲得第二十五屆泉鏡花文學獎。

  二○○三年以時代小說《偷窺狂小平次》獲得第十六屆山本周五郎獎。

  二○○四年以妖怪時代小說《後巷說百物語》獲得第一百三十屆直木獎。

  二○○九年開始不定期連載京極堂系列第五本短篇集《百鬼夜行─陽》

  近年來也致力於怪談的創作與推廣,著有《幽談》、《冥談》等怪談作品集。


延 伸 閱 讀

荒村公寓

作者: 蔡駿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荒村公寓》講述的是一個恐怖至極卻又唯美傷感的故事。在令人窒息的緊張氣氛中,深沈的愛超越了五千年的時空,超越了都市與荒村,超越了生命與死亡。一旦打開《荒村公寓》,就會擁有一個刻骨銘心的夜晚。

地獄的第十九層

作者: 蔡駿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本書改編電影,11/2即將上映!▼電影簡介《地獄第十九層》由青春偶像TWINS之一的阿嬌(鍾欣桐)飾演女主角,她一步一步的克服內心的失控與掙扎,步入最底層的地獄。本片的題材平易近人,也因此也更形恐怖。《地獄第十九層》以手機為媒介,從人性的弱點切入整個故事,有如香港版的《鬼來電》,經由手機徹底瓦解每個人的自我武裝。雖然這是一部恐怖片,但其本身的立場卻是希望人可以在經歷過這些恐怖的情節之後勇敢面對內心的恐懼。走過了十八層地獄,當來到《地獄第十九層》時,就會發現恐怖的最高級,就是走出地獄的過程。《地...

幽靈客棧

作者: 蔡駿   譯者:   定價:230元   特價:182元

不能打開神秘木匣、不要進入幽靈客棧──越是禁忌,越想接近!隱藏在大海與墓地之間,流轉於過往與現今交界,屏住氣息、燭光搖曳,「幽靈客棧」正等著你…… 本書為《荒村公寓》前作,多條線索佈局,一貫懸疑筆法,蔡駿讓過去與現在、幻想與現實交錯,營造出無處不在的懸念。 《荒村公寓》中,對此書多所提及,許多讀者紛紛在BBS網站詢問本書內容或致函本社,詢問本書何時推出 今年陰曆七月,《幽靈客棧》將再度引領讀者,走向未知的驚悚。 良心建議:不要輕易回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背後會有什麼……

荒村歸來

作者: 蔡駿   譯者:   定價:230元   特價:182元

本書為蔡駿繼【地獄的第十九層】後的最新作,於2005年中在大陸出版,故事接續【荒村公寓】,在大陸累印量已達12萬冊。 「夢是一個墜落的過程,是永無止境的自由落體,你永遠都無法抵達地面,宛如你永遠都無法觸摸到世界的另一面 」-如影隨形的明信片,無所不錄的監視器,晝與夜、黑與白、古代女王與現代女孩,何者屬實?何者為善?或者,每個人的體內,都存在著一個惡魔……荒村歸來,玉指環魔咒依舊隱然流動,危機伴隨人性糾葛,質疑真相與推理;「你以為你都知道了嗎?」不到最後一刻,不要輕易打上”THE END”!...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