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微雨之城(精裝)
真情書
揮霍(附CD)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假面的告白
巴奈回家:凱道.二二八公園的二六四四天
牛仔很忙: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精裝版)
托爾斯泰傳
金月蓮


夏日之詩(ZZC101)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藤井樹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年05月01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 224頁
ISBN:978986666247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有個女孩對他說過,靈魂就像一塊蛋糕,你愛過一個人,你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他,像是蛋糕剝去了一小片;如果他也愛你,那麼他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你,像是給你一小片蛋糕。這一來一往之間,那一小片蛋糕的施與受,總是會讓你的靈魂恢復原狀。


  但如果你愛上的人並不愛你,那麼你的靈魂就會出現缺口。因為給出去的,永遠也要不回來。


  那一年,夏日將至,細雨紛飛,他的靈魂出現缺口,即便收集了許許多多的靈魂碎片,卻怎麼也拼湊不出完整……


  如果你愛過也失去過,如果你心底還藏著那道傷痕(即便那道傷痕藏得很深很深,深到你以為你忘了它),你會懂得《夏日之詩》,一部最幸福的悲劇。



作 者 簡 介

藤井樹


  本名吳子雲,一九七六年九月十日,一個天還沒亮的凌晨五點,在高雄市出生。


  很想念政大心理系,卻在國立勤益技術學院工業工程管理系畢業(現為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愛電影、愛棒球、愛籃球、愛旅行、愛小說,更愛創作。


  夢想很多很多,正在逐步完成,希望自己停止呼吸之前,可以把所有的夢想都做完。


  著有《我們不結婚,好嗎》、《貓空愛情故事》、《這是我的答案》、《有個女孩叫Feeling》、《聽笨金魚唱歌》、《從開始到現在》、《B棟11樓》、《這城市》、《十年的你》、《學伴蘇菲亞》、《寂寞之歌》、《六弄咖啡館》。


★藤井樹個人部落格:hiyawu.pixnet.net

★商周網路小說部落格:novelatnet.pixnet.net/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