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恐怖驚悚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恐怖驚悚

【類別最新出版】
控制(十週年暢銷紀念新版)
靈異錯別字:夜訪百鬼
十月終結戰
穹蒼之下,沉冤待雪:香港抗爭事件被自殺冤魂通靈實錄
天母聊齋館


銀色獵物(AI0001)
Sliver

類別: 恐怖驚悚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艾拉.雷文
       Ira Levin
譯者:孫聿英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3年07月15日
定價:200 元
售價:15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0頁
ISBN:9571307300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她快轉錄影帶。螢幕出現一間空洞的浴室,一根拐杖斜倚靠在淋浴室的門外,螢幕的上方照出有人在那裡然後又離開。她停止機器,接著倒轉帶子。放影。空蕩蕩的浴室,拐杖靠在淋浴室的門外,蓮蓬頭噴水的聲音,一雙穿著牛仔褲及球鞋的腿在玄關的走廊上來回地走動著。那雙腿突然轉向鏡頭蹲下來。她看著彼特,身體打了個冷顫。他穿著一件條紋的橄欖球衣服,手伸在前面做出好像在丟擲錢幣的動作一樣。她看著他——他移動,然後他起身,邁開步伐走了。她注視著空闊的浴室,試著在黑色的地板上找出任何他剛剛可能丟擲的東西。但是不管那是什麼,可以確定的一點是他出現在雨倍「洛基」謝爾的公寓內,準備要殺他。彼特,她的寶貝,她的愛人。

本書是美國豔星莎朗史東繼「第六感追緝令」後另一部在台上映的電影「銀色獵物」的原著小說,故事敘述一棟大樓內形形色色之眾生相,情節煽情聳動,所有自殺、謀殺、窺視、色情等事件,均在本書中一氣呵成高潮迭起,令人摒息凝神,極具可讀性。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