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恐怖驚悚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書摘

譯 者 作 品

先知謀殺案
親吻謀殺案
牛郎謀殺案
寧靜謀殺案
「香檳謀殺案」系列套書+限量書盒收藏版
沒有聲音的女人們
地獄
無處安放:吸毒逃家的日子去了哪裡?
民主國家如何死亡:歷史所揭示的我們的未來
籠子裡的愛麗絲

恐怖驚悚

【類別最新出版】
控制(十週年暢銷紀念新版)
靈異錯別字:夜訪百鬼
十月終結戰
穹蒼之下,沉冤待雪:香港抗爭事件被自殺冤魂通靈實錄
天母聊齋館


阿根廷救援行動(AI0164)
THE INNOCENT

類別: 恐怖驚悚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泰勒.史蒂芬斯
       Taylor Stevens
譯者:李建興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7月20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8頁
ISBN:978957135611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今年最好的驚悚小說。」--《舊金灣衛報》

「印象深刻。令人著迷的情節像凡妮莎一樣使人心跳加快,當弱勢者遭受威脅時,她的暴力傾向就被釋放出來了……凡妮莎成為一個女中豪傑--集強悍、無懼、脆弱,和同情心於一身。」--《出版者週刊》(注目書評)

「備受期待……史蒂芬斯寫活了一個關於操縱、洗腦,和虐待的暗黑世界。」--《書單》

「如果你還沒有加入夢露的樂隊車,現在正是上車的時候。」--《達拉斯新聞》

「還沒發現史蒂芬斯的驚悚小說的粉絲將會十分享受……那些焦急等待這個系列的讀者會很開心地發現相同的睿智文字、有力的節奏、和適合搬上大銀幕的緊張及流暢的動作場景,還有強烈的情緒核心,使得史蒂芬斯的小說能具有這類型小說所沒有的深度。」--《美聯社》

「一個過去飽受摧殘的間諜如今堅硬無情,她一方面努力要對抗自己的惡魔,一方面又要拯救一個少女。這是一本讓我徹夜捧讀的小說……如果你喜歡節奏明快的驚悚小說,試試這一本吧。」--《Parkersburg News & Sentinel》

「像史蒂芬斯的第一本小說一樣緊湊、刺激,而暴力。如果你喜歡動作片,就不能錯過這本《阿根廷救援行動》。」--《Galveston Daily News》

內 容 簡 介

2011年上半年亞馬遜最佳驚悚小說作家泰勒‧史蒂芬斯新作
再度榮獲《出版人週刊》星級書評推崇
情節緊湊流暢,結合異國情調和冷酷暴力,讀來暢快淋漓。

《阿根廷救援行動》描繪無所畏懼的凡妮莎.夢露,前往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解救一名13歲的少女漢娜。

八年前,五歲的漢娜在學校遭人帶走,被帶到天選教派的封閉世界裡。從此之後,領袖「先知」的信徒們藏匿這個孩子,將她到處遷移,並且庇護綁架她的人。如今,幾位天選教派倖存的小孩逃出,在外界建立了自己的生活,得知漢娜的下落並且向凡妮莎.「麥可」.夢露求助。夢露勉強接下委託,前往布宜諾斯艾利斯,以便滲透進入教派救出女孩。夢露進入了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必須周旋於難以捉摸的成員、危險的共犯、雇用她的焦急倖存者之間,並且掙扎著抵抗自身日漸暴戾的天性,把握機會救出漢娜,否則她將再次消失於茫茫人海中。 《阿根廷救援行動》情節緊湊流暢,結合異國情調和冷酷暴力,泰勒.史蒂芬斯再次高明地編織出一個聰明、懸疑、令人難以釋卷的驚悚故事。


作 者 簡 介

泰勒˙史蒂芬斯(Taylor Stevens)
是紐約時報暢銷書《赤道曙光》作者,這本以凡妮莎.「麥可」.夢露為主角的小說獲得一致好評,已經有十七種語言版本發行。史蒂芬斯在全球各國的公社被養大,沒受過六年級以上的教育,脫離了上帝之子教派,現居美國德州。


譯 者 簡 介

李建興
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曾任漫畫、電玩、情色、科普、旅遊叢書等編輯,路透新聞編譯,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譯有《失落的符號》、《殺手的祈禱》、《把妹達人》系列等數十冊。

samsonli@ms12.hinet.net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