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恐怖驚悚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地獄的入口
地獄的第一層

作 者 作 品

荒村公寓
荒村歸來
幽靈客棧

恐怖驚悚

【類別最新出版】
控制(十週年暢銷紀念新版)
靈異錯別字:夜訪百鬼
十月終結戰
穹蒼之下,沉冤待雪:香港抗爭事件被自殺冤魂通靈實錄
天母聊齋館


地獄的第十九層(PL1002)

類別: 恐怖驚悚
叢書系列:WeiRdo
作者:蔡駿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09月19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0頁
ISBN:957134355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本書改編電影,11/2即將上映!

▼電影簡介

《地獄第十九層》由青春偶像TWINS之一的阿嬌(鍾欣桐)飾演女主角,她一步一步的克服內心的失控與掙扎,步入最底層的地獄。本片的題材平易近人,也因此也更形恐怖。《地獄第十九層》以手機為媒介,從人性的弱點切入整個故事,有如香港版的《鬼來電》,經由手機徹底瓦解每個人的自我武裝。雖然這是一部恐怖片,但其本身的立場卻是希望人可以在經歷過這些恐怖的情節之後勇敢面對內心的恐懼。走過了十八層地獄,當來到《地獄第十九層》時,就會發現恐怖的最高級,就是走出地獄的過程。

《地獄第十九層》是一齣超現實與生活化並重的驚慄片。導演黎妙雪認為:每個人都有心理陰影,但我們不能永遠生活在心理陰影中,不能因過去的心靈創傷,而對未來失去信心,必須勇敢地面對心理陰影,進而戰勝那些陰影。告訴自己任何的痛苦都不能嚇倒你,你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地獄第19層》就是走出地獄的過程。她也認為這齣戲是很”fantasy”,卻又很”生活化”。本片的題材都會是你身邊發生的事,如鬼胎,換眼角膜等等。《地獄第十九層》的特別之處,都是以人性的弱點為切入點,把故事的人物赤裸裸地呈現出來。

(以上資訊由美亞娛樂公司提供)

▼關於本書

一位大學女生收到一條「你知道地獄的第19層是什麼?」的手機簡訊後,便莫名地陷入一個極度恐怖、無法擺脫的地獄遊戲之中。仇恨、情愛、貪婪、嫉妒,種種情緒交雜,究竟,在地獄的第19層有什麼樣的恐怖情節在等待呢?


作 者 簡 介

蔡駿,1978年生於上海,長於上海。從二十二歲起開始發表小說,便獲得「人民文學。貝塔斯曼文學新秀獎」。2001年長篇驚悚小說《病毒》上市後,在中國大陸受到非常高度的矚目,至今已出版多部屬於華人的「心理懸疑小說」,作品也被改編成電視劇,廣受好評。包括《荒村公寓》在內的多部作品,也都曾創造出上市數日,即熱銷超過十萬冊的佳績。

◎作者其它著作

《病毒》(中國戲劇出版社)、《詛咒》(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貓眼》、《神在看著你》(中國電影出版社)、《愛人的頭顱》、《天寶大球場的陷落》(台灣高談文化事業)、《夜半笛聲》(中國電影出版社)、《幽靈客棧》(雲南人民出版社)、《地獄的第十九層》
(接力出版社)。


延 伸 閱 讀

荒村公寓

作者: 蔡駿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荒村公寓》講述的是一個恐怖至極卻又唯美傷感的故事。在令人窒息的緊張氣氛中,深沈的愛超越了五千年的時空,超越了都市與荒村,超越了生命與死亡。一旦打開《荒村公寓》,就會擁有一個刻骨銘心的夜晚。

荒村歸來

作者: 蔡駿   譯者:   定價:230元   特價:182元

本書為蔡駿繼【地獄的第十九層】後的最新作,於2005年中在大陸出版,故事接續【荒村公寓】,在大陸累印量已達12萬冊。 「夢是一個墜落的過程,是永無止境的自由落體,你永遠都無法抵達地面,宛如你永遠都無法觸摸到世界的另一面 」-如影隨形的明信片,無所不錄的監視器,晝與夜、黑與白、古代女王與現代女孩,何者屬實?何者為善?或者,每個人的體內,都存在著一個惡魔……荒村歸來,玉指環魔咒依舊隱然流動,危機伴隨人性糾葛,質疑真相與推理;「你以為你都知道了嗎?」不到最後一刻,不要輕易打上”THE END”!...

幽靈客棧

作者: 蔡駿   譯者:   定價:230元   特價:182元

不能打開神秘木匣、不要進入幽靈客棧──越是禁忌,越想接近!隱藏在大海與墓地之間,流轉於過往與現今交界,屏住氣息、燭光搖曳,「幽靈客棧」正等著你…… 本書為《荒村公寓》前作,多條線索佈局,一貫懸疑筆法,蔡駿讓過去與現在、幻想與現實交錯,營造出無處不在的懸念。 《荒村公寓》中,對此書多所提及,許多讀者紛紛在BBS網站詢問本書內容或致函本社,詢問本書何時推出 今年陰曆七月,《幽靈客棧》將再度引領讀者,走向未知的驚悚。 良心建議:不要輕易回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背後會有什麼……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Scorpian 2008.06.14 ★☆☆☆☆ 看Scorpian的所有評論

大抵上拿起這本書的原因跟拿起九把刀的書原因差不多,就是想知道,為什麼這些人的書可以賣錢,而且還賣的不錯。不過看完了,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一本恐怖小說,不過除了主角周邊的人死了幾個,瘋了幾個之外,這個故事看起來,並不恐怖!

故事是以手機簡訊的傳遞來進行,(概念好像有點向電影「鬼來電」,而手機簡訊進行的模式又類似電腦的文字RPG,不過在主角隨著簡訊遊戲進行的過程中,看不出來這個遊戲有任何的危險性,反正只要不要看手機簡訊就行了,隨時可以終止,而在主角闖關十八層地獄的過程中,也感覺不出來為什麼其他玩手機簡訊的人會死,看完整篇故事,那個遊戲只是一直回覆就可以通過這一個關卡到達下一個關卡了,真的看不出來任何的危險性!

雖然後來作者半自白的辨別說,那是有「催眠」的效果,不過,實在是沒有任何的說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