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西洋史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西洋史

【類別最新出版】
反事實歷史小說:黃錦樹小說論
英國史
35個影響歷史的關鍵大事(暢銷新版)
游牧的歷史:塑造我們世界的流浪者
世界古文明之旅:來一場有趣的歷史大冒險吧!


古埃及藝術(YT0707)

類別: 西洋史
叢書系列:藝術家
作者:邱建一 著
出版社:藝術家
出版日期:2006年07月04日
定價:680 元
售價:537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256頁
ISBN:986795792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對於現代人來說,古埃及一直是充滿了奇妙的世界,它有巨大的金字塔、宏偉的神殿、狀似恐怖的木乃伊,以及神祕的死亡之書,在在都給我們各種想像以及驚奇。本書著重於宗教信仰與各種實物的結合,包含陵墓建築、神殿、壁畫、器物等文物,圖文並茂,對於一般讀者來說,閱讀本書應該有一定的助益以了解那個已經失落的古老文明。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謝姈君 2008.05.30 ★★★★★ 看謝姈君的所有評論

對於古埃及的神秘色彩, 一直以來讓我諸多嚮往,拿到這本書時就迫不及待的開始閱讀。書中大量介紹古埃及文物及壁畫之照片,均清楚標示目前的保存地點。內容很詳細,讓我更加讚嘆古埃及人對藝術方面的天份。許多刻畫精美的壁畫,照片都清楚呈現,彌補了我目前無法親身親眼經歷的小缺撼, 也更加希望能夠去埃及走一趟,親身觸摸書中所展現出一張張精美的埃及風景,徜佯在古埃及的偉大藝術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