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法律叢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法律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人生2.0,換一種活法:美國移民全攻略,從簽證、綠卡到投資移民必備指南
法官的日常:原來法官這樣想,你一定要知道的法律知識
【首刷限量贈:法官語錄書籤套組】法官的日常:原來法官這樣想,你一定要知道的法律知識
你知道的太多了2:與惡魔有約—人生兩大難,不是錢、就是債!:當你還在狀況外,懂法的惡人藉機佔你便宜、謀你的財、告你上法院、奪你公司…… 而且,這些都是法律所允許的!~
人民參與死刑審判事件簿:當法槌落下!借鏡日本判例,為國民法官作好準備


你最好要知道的司法真相!(041910)

類別: 法律叢書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張冀明
出版社:商周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18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272096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司法是一隻變形蟲,法條的解釋會變,
檢調人員的執法方式會變,法官的審判風格也會變。
在你決定打官司以前,如果不知道司法真相,就免不了要經歷一場司法夢魘……

這是一位執業二十五年的律師最真心的告白:當你不幸遇到糾紛,訴訟是解決問題的最後也最不好的選項,因為如果操作不當,它會帶來最悲慘的結果。
本書作者張冀明,繼法律暢銷書《律師不會告訴你的事》、《律師不會告訴你的事2:訴訟糾紛全攻略》之後,首度針對司法內幕與法院生態做獨家的揭 露。我們的司法環境是由一群通過國家考試的人組成,包括法官、檢察官及律師等等,目的是為了實現司法正義。然而,根據作者親身的實戰經驗及體悟,這群司法 人員的心偶爾會受到「魔鬼」的引誘或攻擊,使司法成為隨時可能改變的「變形蟲」,讓人難以掌握。
本書對司法的食物鏈做了一番剖析,告訴你法官有哪些類型、檢察官有多少能耐、律師是不是真的可靠,協助你在瞭解司法真相的情況下,做出最好的訴訟策略。
除了指導如何「用心」觀察所處的司法環境,做好因應的心理與訴訟準備外,本書還要告訴你,在真的走進法院以前,其實你有很多事情可以學、可以做!
但願每個人都不會碰上官司,真要碰上了,還好有這本書可以救你!


作 者 簡 介


張冀明
出生於臺灣嘉義。祖籍:北京大興。
從事律師實務工作二十五年,曾獲選為Aisalaw以及Chambers Asia亞太區Leading Lawyer。秉持「行萬里路」的精神,分別取得臺灣大學法律學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學碩士及中國政法大學法學博士。
走過不同的地區,學習不同的文化,體悟不同的風土民情,活潑了法學思維,且豐富了辦案手法;配合深厚的法學基礎,在不同的個案中,展現出精湛的法律策略和訴訟功底。
曾處理「友訊訴威盛案」、「馬特拉訴北市捷運局案」及「醫師殺妻未遂案」等轟動一時的案件。
陪同眾多當事人馳騁訴訟戰場,經歷各種人性考驗,體悟法律的局限性;如今選擇放下這把訴訟大刀,願意學習「耶穌基督」的精神,以更圓融的處世方式,面對未來人生,關懷鄉土同胞。
著有《律師不會告訴你的事》及《律師不會告訴你的事2:訴訟糾紛全攻略》等書籍。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