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法律叢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唐秀英序
李永然序
人物簡介

作 者 作 品

婚姻法律顧問
海峽兩岸法律顧問
高房價時代法律顧問
漫畫兒童法律街(1)
漫畫兒童法律街(3)

法律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人生2.0,換一種活法:美國移民全攻略,從簽證、綠卡到投資移民必備指南
法官的日常:原來法官這樣想,你一定要知道的法律知識
【首刷限量贈:法官語錄書籤套組】法官的日常:原來法官這樣想,你一定要知道的法律知識
你知道的太多了2:與惡魔有約—人生兩大難,不是錢、就是債!:當你還在狀況外,懂法的惡人藉機佔你便宜、謀你的財、告你上法院、奪你公司…… 而且,這些都是法律所允許的!~
人民參與死刑審判事件簿:當法槌落下!借鏡日本判例,為國民法官作好準備


漫畫兒童法律街(2)(FA0205)

類別: 法律叢書
叢書系列:漫畫一般系列
作者:李永然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07月15日
定價:180 元
售價:14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76頁
ISBN:957131761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唐秀英序李永然序人物簡介



  唐秀英序

當《漫畫兒童法律街》第一冊出版後,很多朋友都很訝異的問我:「妳怎麼會出版這樣的書?」

沒錯!我向來奉公守法,從來沒有犯法之虞,何必去鑽研法律?但是,我卻飽受他人犯法所造成的痛苦。前陣子,附近的垃圾車沒有駛進巷裡收垃圾,結果,我家門口不出三天,就被附近的大懶人當成垃圾場,一再幫他們倒垃圾的結果,是他們不斷的把垃圾放在我家門口。最後,我只好請求清潔隊來協助處理那堆發臭的垃圾山;並立牌警告要稽查亂倒垃圾的人,結果成效良好,真的沒有人再亂倒垃圾了。

法律,是很生活的。認識法律,可以「知法守法」,以免惹上麻煩;更重要的是,可以保護自己的權益不受損害;甚至,可以因此改善一些不合理的現象哦!就像原來火車的普通車回數票,如果改搭較高級的列車,不但不能用來補足差額,還得原票作廢。像這種於法無據、不合理的規定,在大家努力的據「法」力爭下,近日,終於獲得改善了。

很感謝《漫畫兒童法律街》一出版後,就受到大家的支持。這表示法律常識越來越受到重視了,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努力,普及各種法律常識,讓我們的社會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