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法律叢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唐秀英序
李永然序
人物簡介

作 者 作 品

漫畫兒童法律街(3)
高房價時代法律顧問
海峽兩岸法律顧問
婚姻法律顧問
漫畫兒童法律街(1)

法律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人生2.0,換一種活法:美國移民全攻略,從簽證、綠卡到投資移民必備指南
法官的日常:原來法官這樣想,你一定要知道的法律知識
【首刷限量贈:法官語錄書籤套組】法官的日常:原來法官這樣想,你一定要知道的法律知識
你知道的太多了2:與惡魔有約—人生兩大難,不是錢、就是債!:當你還在狀況外,懂法的惡人藉機佔你便宜、謀你的財、告你上法院、奪你公司…… 而且,這些都是法律所允許的!~
人民參與死刑審判事件簿:當法槌落下!借鏡日本判例,為國民法官作好準備


漫畫兒童法律街(2)(FA0205)

類別: 法律叢書
叢書系列:漫畫一般系列
作者:李永然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07月15日
定價:180 元
售價:14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76頁
ISBN:957131761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唐秀英序李永然序人物簡介



  李永然序

《漫畫兒童法律街》一書自出版以來,未料竟受到各界矚目,日前本人前往高雄市,竟遇到一位友人稱:他一口氣買了一百本;我問說:你為何要買那麼多?他說:這本書太適合小孩子看了,而且小朋友看了之後,就不會再像他一樣是個「法盲」,受到別人侵侮!我要送友人的小孩!

本人聽了十分感動,回家也拿了一本要我兒子看,那知識字不多的他,竟不時地要我或內人黃淑媛女士教他瞭解內容,不到一個月他也看完了,還不時地引用到日常生活之中。

由以上這兩件事,我確信《漫畫兒童法律街》一書,是已發揮運用有趣的漫畫,化解法律的枯躁,而深入兒童的腦海中,灌輸其「法律意識」!

時報出版公司主編周惠玲小姐向本人提及,要繼續出版《漫畫兒童法律街》第二集、第三集……,我因一方面口快已答應兒子還有第二集;再加上這本書確實有助於國內「法治文化」生根,仍不揣淺陋,力邀曾在文大新聞系與本人學習「新聞傳播法規」的唐秀英小姐,及為第一集繪漫畫的曲敬蘊小姐完成漫畫部分。

目前本書即將出版,本人特自序,以道出出書的心路歷程,並藉本序謝謝時報出版公司周惠玲小姐之支持,及唐秀英、曲敬蘊小姐之配合。

序於永然法律事務所

中華民國8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