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法律叢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不肖子女,父母可剝奪繼承權!

作 者 作 品

不懂法律,也能聰明繼承:遺產與繼承實例全方位解說

法律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人生2.0,換一種活法:美國移民全攻略,從簽證、綠卡到投資移民必備指南
法官的日常:原來法官這樣想,你一定要知道的法律知識
【首刷限量贈:法官語錄書籤套組】法官的日常:原來法官這樣想,你一定要知道的法律知識
你知道的太多了2:與惡魔有約—人生兩大難,不是錢、就是債!:當你還在狀況外,懂法的惡人藉機佔你便宜、謀你的財、告你上法院、奪你公司…… 而且,這些都是法律所允許的!~
人民參與死刑審判事件簿:當法槌落下!借鏡日本判例,為國民法官作好準備


不動產問題,熟年知多少?(YX03102)

類別: 法律叢書
叢書系列:馥林文化
作者:趙坤麟、趙育頡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4月29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8頁
ISBN:978986405022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不肖子女,父母可剝奪繼承權!



  作者序

《熟年誌》是一本針對退休熟年人士所編輯的雜誌,從身體保養、健康維護、老年或重殘長照關心、理財規劃、老人休閒乃至年老後之後事處理,本著尊崇虔誠的心,無不都為熟年長者對退休後生涯一系列關心所安排的資訊,希望熟年長者能繼續開拓退休後充實的第二人生。因為有心也多次榮獲文化部金鼎獎推薦為生活類雜誌優良出版品。作者有幸受邀負責其中【理財研究所】專欄,感謝《熟年誌》給予我能與熟年長者互動之平臺。

【理財研究所】是作者本著專業將心得以最摯誠的心,恭敬地把工作實務苦口婆心撰寫專欄邀您分享。尤其配合時事把握最新資訊,例如:〈民法第1030-1條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的修訂〉、〈房屋稅的大變革〉、〈房地合一新制的施行(連載)〉、〈地籍清理條例為何物〉、〈父母無為造就啃老族,誰的錯?〉及〈家庭凶殺案悲劇,都是遺產惹的禍!〉等都讓您能即時掌握理財稅務與繼承相關的訊息。

也有熟年長者來電指定題材給我,希望以他自己的得失與感慨能喚醒其他長輩切勿再踏錯,步上他的後塵;也有讀者每月期待《熟年誌》之寄達,分享後更熱誠的轉送給社區或社會公益團體繼續分享;還有南部讀者來電預約要筆者能為她協助處理家務棘手財產事;更有遠自國外慕名熟年誌作者專欄而擇期返臺委託處理繼承事等等,都是些感人溫馨的迴響。

感謝熟年誌上下同仁的熱心將【理財研究所】整理編輯成此書,更感謝出版的泰電公司宋董事長鼓勵與為我開拓這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