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連戰專訪

政治軍事

【類別最新出版】
尼泊爾:不平衡的邊界
理論何以自信
制度何以自信
道路何以自信
文化何以自信


連戰風雲(BC0099)

類別: 史地‧法律‧政治>政治軍事
叢書系列:歷史與現場
作者:李建榮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8月12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576頁
ISBN:957132654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現任副總統連戰是下屆總統大選國民黨最熱門的候選人。本書以連戰擔任行政院長期間的政績為主要描述內容,回顧當時內政、外交、兩岸關係、政黨關係、人事糾結種種凸出連戰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本書的出版是下屆總統大選熱身戲的重要一環。


作 者 簡 介



李建榮



台灣桃園人,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在學期間即嚮往新聞工作,曾任《文化一週》採訪主任。



  • 1981年榮獲第一屆陳香梅新聞獎學金。

  • 1988年在正聲廣播公司台北電台主持「星期專欄」節目,入圍金鐘獎。

  • 1990年發起成立行政院記者聯誼會,獲選為第一屆、第二屆會長。

  • 1988年進入《中時晚報》,歷經記者、撰述委員、政治組副主任。

  • 1995年調任《中國時報》,曾任撰述委員、政治組副主任、主筆、總編輯特別助理;現為主任記者、採訪中心專題策劃組主任。

延 伸 閱 讀

馬英九人生長跑

作者: 羊曉東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曾經雷萬風行的肅貪、掃毒、查賄與反走私,被譽為最勇敢、最有擔當的法務部長;也曾探視少年監獄達四百餘次,充滿人性、真情與關懷;他是台東多良小學最擅長長跑的「乾爸爸」;也是民間票選配對活動中,榮膺為大俠「史豔文」與「郭靖」的現代化身。 馬英九攫取廣大民意支持的原因何在?馬英九深獲部屬與學生信服愛戴又是為什麼?身為「政壇美男子」的妻子,「馬太太」會不會缺乏安全感? 本書作者學養專精,多年來負責國內重要政治、外交等新聞採訪與撰述,筆觸靈活,亦莊亦諧,對中央至地方的政治生態有深入的觀察與獨到...

陳水扁武功心法

作者: 林淑玲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陳水扁,這位民進黨內超人氣的政治明星,能言善道、作風強悍,但是在家人和朋友眼中,陳水扁其實是個內向木訥、沉默寡言的人。 出身寒微的台南「庄腳囝仔」,以第一任民選市長之姿入主台北市政府,寫下了將近 4 年的台北經驗。深諳媒體行銷與活動企劃的幕僚群,更以百變面貌充分揮灑陳水扁的民粹性格與政治本能。 陳水扁縱橫政壇的祕訣究竟為何?他如何推動市政、掌握民意?他如何借力使力掌握黨機器?以反,陳水扁的下一步將在何時邁開,又將如何邁開? 本書作者為資深新聞記者,長期觀察市府生態,洞悉政壇動向,以犀利文...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