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作 者 作 品

給我報報1
給我報報3
給我報報4
給我報報5
給我報報:1994年有字天書
給我報報7:我們需要007

其他

【類別最新出版】
武士的日本史
中日關係的光和影(海外增訂版)
屠殺
和魂洋才:締造明治時代的那些人
文言津逮


給我報報2(Z00642)

類別: 史地‧法律‧政治>其他
叢書系列:時報書系
作者:李巨源、馮光遠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2年09月15日
定價:100 元
售價:79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96頁
ISBN:957130504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封面故事:性騷擾

有些人作賊心虛,因此很不高興我們做這個題目。

佳評如潮,眼見為信,請與本報分享我們的榮耀:

一個叫蔣夫人的人:「夜已深,暫且闔上《給我報報》。可是明天一早,我將再啟。」

鄧小平:「不管黑報、白報,能夠捲起來打耗子的就是好報。」

李鵬:「這份報紙常常提到我,所以一定是一份內容豐富,立場公正的報紙,我已經叫袁木續訂三年。」

密特朗:「感謝《給我報報》發行法文版,本人取得經銷權之後,一定全力配合法國的銷售工作。」

郝園長:「我知道大家看《給我報報》都愛不釋手,可是所有的閱讀請在淩晨三點以前結束,好嗎!什麼?去你的,你才是神經病!」

戈巴契夫:「早知道《給我報報》不缺校對,我也不會匆匆,辭去總統的工作,這下可好,兩頭落空。」

葉爾辛:「俄羅斯是我當家作主,《給我報報》當然也是我第一個看,那個人有意見?」

我家隔壁的老伯:「移孝作忠,可歌可泣。」

宮澤理惠:「奇怪,我並不是《給我報報》的訂戶,為什麼大家都向我借這份報紙。」

哈珊:「《給我報報》賜給我再度侵略科威特的主意,這次要連約旦一起拿下來。」

「紐約時報」:「《給我報報》編採人員在各方面都無懈可擊,唯一讓人遺憾的是,他們顯然還沒有嗜過文字獄的滋味。」

「洛杉磯時報」:「看完《給我報報》,你也許會捫心自問:「退報部門在哪裡?」」

何醫生:「《報報》的張愛嘉和徐小鳳文章寫得不錯,我願意免費為他們做體檢。」

國內外大事的「短路」版,以突梯滑稽的文字,從各種角度帶領讀者重新閱讀(拆穿)人物、政治、生活的假相。幽默而新鮮,國內少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