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譯序

譯 者 作 品

情婦 VS. 妻子:一位年長情婦給年輕妻子們的忠告
小奇蹟大啟示
生活愈簡單愈好
別為小事抓狂(2):快活人生 100 招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
生活更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
別為小事抓狂(4):甜蜜愛情 100 招
人間奇緣:50個關於神祕能量與智慧的故事
心靈花園:50個關於神奇體驗與激勵的故事
15分鐘創造奇蹟:行善 DIY

宗教神話

【類別最新出版】
妙音笑八事七十義
人間佛教研究 第12期
【限量贈送反思筆記】催眠療癒新手村(附8支催眠學習影片)
菩提伽耶那一夜
愛,最好的祝福:靜思心靈小語(中英對照)


與天堂對話(CF0056)
Talking to Heaven : A Medium's Message of Life

類別: 宗教‧哲學‧人文>宗教神話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詹姆斯.范普拉
       James Van Praagh
譯者:朱衣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6月20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64頁
ISBN:957132570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譯序



  作者序

與你一起分享生命的奇蹟

詹姆斯.范普拉

當一個人完整地依照時間發生的前後,記載他人的經驗與想法時,很奇妙的是別人的親身經驗好像也會成為他的親身體驗。寫這本書也絕非我一個人可以完成的工作。其中包括太多他人的思維、想法、經驗,這些人的故事都曾經深深地打動過我。

首先我必需感謝造物主─被稱為上帝、阿拉、耶和華、神或老天爺,給與我的能力,讓我能傳遞生死兩界的資訊,能擁有一切的資源。

我也要感謝那些來找我的人,他們懷憂喪志,急切地渴望安慰、療傷止痛與心靈的平靜。我希望我帶給了他們鼓舞與信心,讓他們的心靈獲得安寧。

我也感激那些靈界的靈魂們願意來與家人或朋友們作溝通。這些已經進入時間長廊的人所要證實的是世間沒有死亡,只有永生。經由愛,也只有愛,能讓這些死後的靈魂與我們相連,給我們鼓舞、能量、毅力與慰藉,並幫助我們渡過每個人一生所必經的途程。

我更要感謝那些從我一開始有通靈能力就在幫助我的老師們。他們一直不斷地鼓舞我,給予我毅力、能量與智慧來面對我的工作。他們教給我的是親身的體驗,那是鼓舞生命的一盞盞明燈,他們所做所為不是為自己,而是為普羅眾生。

我還要感謝在我一生當中給我無私的愛、鼓勵與支持的人:布萊恩赫斯特、卡洛舒美克、瑪麗安沙克森、瑪麗蓮詹森、彼德瑞德格、琳達湯姆金、卡蜜法恩。

對我的家人、朋友與所有我愛的人,我只有衷心的感激。我們一起分享的生命不只充實了我的靈魂,更使我有更多的能量去理解別人心靈的需要。愛鼓舞了生命。我要感激你們給我無限的愛與關懷,讓我們成為現在,也成為未來。

對所有的讀者,我願意與你們手牽著手,一起分享生命的奇蹟,一起共享充滿愛意的生命之旅。

 
作者序譯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