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怎樣寫好企劃案:8個簡單步驟、14個好用的企劃案格式、20個激發創意的方法
怎樣成為企劃高手:5個企劃腦、10項生活特色、7個預測未來的方法、10個企劃案實例
企劃學:打造企劃腦,讓你的方案更有說服力

宗教神話

【類別最新出版】
用媽祖籤詩搞懂人生:六十甲子籤詩背後的故事,幫你解籤解人生(書+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隨身籤卡 )
等待一朵蓮 挺水而出
妙音笑八事七十義
人間佛教研究 第12期
【限量贈送反思筆記】催眠療癒新手村(附8支催眠學習影片)


愛,讀出聖經的智慧與真理(CFN0393)

類別: 宗教‧哲學‧人文>宗教神話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郭泰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4月17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92頁
ISBN:978957138146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內文摘錄



  自序

自序/郭泰

我是在2016年初信仰主耶穌基督的,距今四年有餘。
  
非常幸運的,從信主那一天開始,我就跟隨蔣繼書弟兄整整讀了四年的聖經,這一本《愛,讀出聖經的智慧與真理》可以說是我四年多來研讀聖經的心得報告。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自己靈修讀經非常的吃力,效果也不會太好,必須在老師指導之下,帶領著查經,效果最好。我有幸在神的帶領下,認識了蔣弟兄,四年多來在他的指導之下,我終於順利讀出了五十二則聖經的智慧與真理。
  
蔣繼書弟兄是牙醫博士,他曾受過中國基督教小群教會領袖倪柝聲的教導,研讀聖經超過一甲子,不但有關讀經方面的著作豐厚,而且在香港、溫哥華以及中國大陸三地都有許多追隨的人。但他為人謙卑、低調,要求大家不得稱呼「蔣老師,而」以「蔣弟兄」相稱,並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主。
  
本書為何取名為《愛,讀出聖經的智慧與真理》呢?因為若用一個字來解釋聖經,那就是「愛」;而本書的五十二節正是我四年來從聖經讀出的五十二則智慧與真理。
  
本書的五十二節均採用統一的格式,每一節均包含經文、出處、以經解經、結尾等四個部分,段落分明,一目了然。特別要指出的是「以經解經」的部分,這是蔣兄弟一再提醒我們要特別留意的。聖經是神對人說話,我們不能用人的角度去理解聖經,最理想的方式自然是「以經解經」。
  
末了,要特別說明的是,本書內容所採用的中文聖經譯本,是以流傳於華人世界最廣的和合本為準。另外,若和合本有翻譯得不準確之處,當以DARBY英文本聖經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