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一、乙未年十二生肖整體運勢大解析

作 者 作 品

觀相:謝沅瑾教你知人知面又知心,100張3D面相詳細圖解貴人、小人真面目。
謝沅瑾猴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精準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自計算農民曆、批算流年流月,一書在手,開運招財保平安,好命好運:(隨書附贈謝沅瑾老師親自加持祈福的「五福臨門猴年開運除穢錦囊」)
謝沅瑾雞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實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自計算農民曆、批算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好運發大財!(隨書附贈謝老師親自開光加持的「獅咬劍12生肖八卦錢吊飾」)
謝沅瑾最專業的經典居家風水:格局解析+場景實勘+3D圖解,教你累積財富、化厄運、招好運,買房看房、整修改運,好人生就靠這本!
謝沅瑾狗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農民曆、流年流月,招財補運風水運用,一書在案,平安招福旺整年!(隨書附贈謝老師親自開光祈福的「招財開運福祿葫蘆」)
謝沅瑾最專業的財運居家風水:格局解析+場景實勘+3D圖解,教你買好宅、擺對財位,善用招財風水,迎富送窮,正財、偏財都超旺!
謝沅瑾豬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〇一九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福滿好運年年!(隨書附贈謝沅瑾親自開光祈福的「五福臨門招財進寶銅錢製吊飾」)
謝沅瑾最專業的開運居家風水:如何選出好房子的36招,格局解析+場景實勘+3D圖解,教你找好房、住好宅、化屋煞,家旺運好,財庫滿滿!
謝沅瑾鼠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〇二〇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加持、財旺運開! 隨書附贈謝沅瑾老師親自開光加持「五帝錢福祿五行掛飾」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〇二一年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財富、好運來!

宗教神話

【類別最新出版】
妙音笑八事七十義
人間佛教研究 第12期
【限量贈送反思筆記】催眠療癒新手村(附8支催眠學習影片)
菩提伽耶那一夜
愛,最好的祝福:靜思心靈小語(中英對照)


謝沅瑾羊年生肖運勢大解析(VIS0007)──史上最完整生肖預言,謝老師親自批算流年流月、計算農民曆,一書在案,開運招財保平安!(加贈謝老師開光祈福,招財化煞元寶五帝錢)

類別: 宗教‧哲學‧人文>宗教神話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謝沅瑾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4年10月24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72頁
ISBN:978957136106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一、乙未年十二生肖整體運勢大解析



  自序

從一九七八年開始學習命理五術風水,無論古籍、通書或現今風水刊物,始終覺得博大精深,浩瀚無底,進而接觸日本、韓國……等命理五術刊物,更覺得深淺不一,各有所述。

自一九九四年開始長期參與各大電視台採訪錄影,談風水命理,到二○○三年受邀中天「台灣妙妙妙」風水錄影長達兩年,其間「風水命理界教父」之名不脛而走,用科學角度分析解釋,開創專業風水命理解析先例,深得好評,其收視率之高,首播加上重播長達六年之久。

自二○○四年「風水命理教科書系列」出版後,更造成出版界的一股風水命理旋風,第一本風水書銷售二十萬冊以上的佳績,更是締造命理類書籍的紀錄,出版業甚至有專文討論解析本書瘋狂銷售的原因,除了讓風水普及之外,更讓大家有正確的命理風水觀。一直以來,除了希望讓大家有正確的風水觀念,以免受騙之外,我更希望能夠讓「通書」、「農民曆」和「命理」融合,讓更多的人方便簡單好用。

常常遇到許多年長的媽媽們,一說到「農民曆」,大部分不是因為內容艱澀使她們「看不懂」,要不然就是密密麻麻的字讓她們「看不清楚」,再者,農民曆中往往充斥許多「不知所云」的內容。因此做一本精確、實用、容易閱讀的農民曆,不只是獻給我自己的爸爸、媽媽,更獻給普天之下有福分的每一位爸爸、媽媽。這本農民曆設計上方便使用、簡單易懂,讓讀者可以自己選擇吉日、吉時,並輕鬆找出每天的財位、貴人、旺方、喜門……等方位,並能避開每天的煞方,讓每個人都能輕鬆趨吉避凶,幫助大家事業有成,事半功倍。

期望能以此本農民曆,讓我的希望理想和座右銘能夠落實在每一位有福氣的朋友身上,那就是:

風水讓富人累積財富,讓窮人改變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