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丙申年方位運用及運勢提升之道

作 者 作 品

謝沅瑾羊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完整生肖預言,謝老師親自批算流年流月、計算農民曆,一書在案,開運招財保平安!(加贈謝老師開光祈福,招財化煞元寶五帝錢)
觀相:謝沅瑾教你知人知面又知心,100張3D面相詳細圖解貴人、小人真面目。
謝沅瑾雞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實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自計算農民曆、批算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好運發大財!(隨書附贈謝老師親自開光加持的「獅咬劍12生肖八卦錢吊飾」)
謝沅瑾最專業的經典居家風水:格局解析+場景實勘+3D圖解,教你累積財富、化厄運、招好運,買房看房、整修改運,好人生就靠這本!
謝沅瑾狗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農民曆、流年流月,招財補運風水運用,一書在案,平安招福旺整年!(隨書附贈謝老師親自開光祈福的「招財開運福祿葫蘆」)
謝沅瑾最專業的財運居家風水:格局解析+場景實勘+3D圖解,教你買好宅、擺對財位,善用招財風水,迎富送窮,正財、偏財都超旺!
謝沅瑾豬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〇一九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福滿好運年年!(隨書附贈謝沅瑾親自開光祈福的「五福臨門招財進寶銅錢製吊飾」)
謝沅瑾最專業的開運居家風水:如何選出好房子的36招,格局解析+場景實勘+3D圖解,教你找好房、住好宅、化屋煞,家旺運好,財庫滿滿!
謝沅瑾鼠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〇二〇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加持、財旺運開! 隨書附贈謝沅瑾老師親自開光加持「五帝錢福祿五行掛飾」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萬用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算二〇二一年農民曆、流年流月,一書在案,平安、財富、好運來!

宗教神話

【類別最新出版】
妙音笑八事七十義
人間佛教研究 第12期
【限量贈送反思筆記】催眠療癒新手村(附8支催眠學習影片)
菩提伽耶那一夜
愛,最好的祝福:靜思心靈小語(中英對照)


謝沅瑾猴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史上最精準的開運工具書!謝老師親自計算農民曆、批算流年流月,一書在手,開運招財保平安,好命好運(VIS0019)──(隨書附贈謝沅瑾老師親自加持祈福的「五福臨門猴年開運除穢錦囊」)

類別: 宗教‧哲學‧人文>宗教神話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謝沅瑾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9月25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8頁
ISBN:9789571364063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丙申年方位運用及運勢提升之道



  丙申年方位運用及運勢提升之道

流年財位與招財法
九宮飛星所代表的財位,因為每年不同,又叫做流年財位。在九宮飛星中代表財運的星有「一白、六白、八白」,也分別代表了「文官官運財運」、「武官官運財運」以及「整體財運」。經過正確運用,能催動家中真財位,強化財運。

不同職業與不同發展方向的人,要催的財位就不同。像是公務人員希望能夠加薪升官,就要催動「一白」星。若是軍警保全等,想要能有更好的晉升管道,那就要催動「六白」星。而如果是上班族、經商者,或者是不管是哪一種人,就可以使用「八白」星來催動整體財運。

一白財位
二○一六年的文星(文曲星)也就是一白星的位置在東南方,從事文職工作的人,可以在這個位置上放文昌筆,點旺文昌,讓思緒更加文思泉湧,靈感源源不絕。另外,在事業工作上面如果想要有所突破,增加人緣,也可以在這個位置上擺放粉水晶。從事文職內勤工作的人,如果房子的這個方位剛好有開窗的話,在事業工作上加分就會特別多。

六白財位
六白星也就是武曲的位置,主要針對跑外勤,甚至軍人、警察,軍警職這類工作的人,二○一六年的六白位在正南方,如果想在今年爭取晉升、升遷、遠調的機會,建議可以在這個位置上擺放馬匹飾品,最好是前面兩隻腳抬起的馬,頭朝外擺放,民俗上代表驛馬星動,表示比較有升遷或遠調的機會。馬的材質建議使用金屬,其次為原木,第三是玻璃材質。但如果工作已經很穩定者,建議馬匹擺放方向相反,頭朝內,樣子為四隻腳著地,所以如果馬背放錢,代表「馬上有錢」,意味著財運上有提升。馬背上放猴子,代表「馬上封侯」。

八白財位
八白星也就是左輔星的位置,今年來到西南方,不僅是上班、公職或經商,即使只是擺個攤位,都可以運用這個位置來催旺財運。另外,在寺廟中求到的發財金,也可以擺放這個位置上,加分比較多。但要特別注意的是,西南方為五鬼方,五鬼帶財,但也犯小人,因此雖然對於財運會有不錯的加分,但也要小心提防誤信小人讒言,也可能帶來損失。

流年桃花位與招桃法
對於桃花位的應用,大多數的人都存有誤解,以為招桃花僅針對男女間的感情。其實「桃花」可以區分為「姻緣桃花」與「人緣桃花」。「姻緣桃花」就是我們一般所認識的、針對男女感情的桃花,如果能招到好的姻緣桃花,就能夠找到好對象,也比較有機會獲得好的姻緣。

另一種是「人緣桃花」,這種桃花代表的是個人與他人之間的交情、友誼。有好的「人緣桃花」,對於人際關係的促進有很大的幫助。對應到日常生活中,如果從事需要密切與人來往的職業,像是業務員、房仲業者、商店販售的店員等,如果能夠適當的增強自己的人緣桃花,對於業績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在九宮飛星圖中掌管桃花的有一白。根據九宮飛星圖的流年方位,今年一白星落在東南方,因此今年的流年桃花位就在東南方。如果未婚者希望有好對象,可以在這個位置上放置粉水晶或裝水的容器裡放入粉晶,有助於提升運勢。如果是已婚者希望能讓自己有好人緣,可以擺設紫水晶,會幫助促進人際關係,也會增強判斷力。

另外,九宮飛星中的九紫星,一般認為是能招來喜事、催動姻緣。今年的九紫星位在正東方,可以在這個方位上擺放在月老廟求得的紅線,可以為感情加分。

桃花位的維護
在桃花位擺放招桃花的物品來催動桃花之後,並不表示就可以安心的不去管它。平時也要特別注意桃花位的維護。

如果桃花位髒亂,或者用來擺垃圾桶,在感情上就會很容易遭小人破壞,導致感情破裂。

如果桃花位上擺放髒衣服或是雜物,代表感情容易有遇人不淑、所遇非人的狀況。因為桃花位上堆滿雜物,象徵著感情的狀況錯綜複雜。

如果桃花位完全的空曠或者過度清潔,也不太好,暗示著感情會一乾二淨,感情上容易有缺口經常沒有對象。桃花位如果沒有要加以運用,也最好是保持整齊、清潔,給予適當的照明,才能避免招來爛桃花,並打壞自己的好人緣。

流年文昌與催旺法
九宮飛星中掌管考運的文昌位是為四綠星。今年的四綠星也就是文昌位於正西方,對於學生、考公職的人都可以運用這個位置來催旺運勢。有打算考試或是家中有正在求學的小孩,可以在家中正西方的位置設置書桌,在文昌位上讀書,將有助於集中精神,提升考運。

另外催旺文昌最常見的方式是點燈,古人用油燈,現代可用檯燈或立燈來代替,在燈上綁上紅布條、紅線或紅繩,不僅對於家裡人的考運能加分,也代表開智慧。也可以運用文昌塔,民間認為文昌塔有貴子之意,就是小孩子考取功名、富貴的意思。但是塔型的高度,應該以奇數為主,一般最高是十三層,可使用五層、七層、九層,越高代表層級越好。在文昌位上也可擺放文房四寶,或者是懸掛文昌筆,以及貼上獨占鰲頭的鰲的圖像或魁星踢斗圖,對於讀書或者是頭腦判斷能力都會有提升。另外也可以擺放紫水晶,可以增強注意力與記憶力,幫助思路清晰,相對的就容易獲得好成績。

如果流年文昌位正好落在廁所的時候,對於判斷分析跟理解能力會有負面影響。建議在廁所內擺放土種黃金葛,並且以燈照射來化解。

正確的書桌擺設,也能幫助提升運氣。書桌或辦公桌最好的擺設方式為:桌面的左邊放置電腦與電話,桌面的右邊則放置文件與文具。這樣的擺放方式能營造出一種安心的氣氛,讓坐在書桌前的人能夠專心的讀書或辦公。

書桌上也可以放置紫水晶,形狀最好是圓形,可以加強思緒清晰。特別要注意的是,像美工刀、剪刀等利器,最好都封好收起來,以免利刃傷害了好機會以及好考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