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禪心

宗教神話

【類別最新出版】
等待一朵蓮 挺水而出
妙音笑八事七十義
人間佛教研究 第12期
【限量贈送反思筆記】催眠療癒新手村(附8支催眠學習影片)
菩提伽耶那一夜


鏡子(YA1007)

類別: 宗教‧哲學‧人文>宗教神話
叢書系列:香海出版社
作者:圓性法師
譯者:陳香華
出版社:香海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2月04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156頁
ISBN:957302965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韓國來的圓性法師在出版界掀起了一陣熱潮,他那可愛動人的小沙彌禪畫和至情至性文字,兩樣都讓人欣悅、感動。他乾淨的臉龐沒有一絲俗塵,親切的笑容沒有一點做作,一個韓國僧侶大學畢業的高材生,走遍世界二十多個大城市去展畫,但28歲的他卻謙沖自牧,沒有驕態,只有靦腆、恭敬與和氣。

17歲出家以來,雖以禪畫詩作聞名於世,卻始終沒有忘記提醒自己要修行不輟,要濟世度人。這些從他靈魂深處吐納出來的活生生小沙彌,已然化身為隨風播散的種籽,讓更多人了解修行生涯,體會佛理佛法,暖暖的進駐溫馨心田,放牧更多善意、更多美意。

這本《鏡子》更詳盡的描述了修行生活的所感所得,有至情至性的心語,風趣逗笑的糗事,沈醉大自然的靜觀,自勵自持的領悟,每一篇都流露出用心靈感知寫出來的真性情。閱讀圓性法師的禪畫與文字,讓人有隨時、隨性、隨遇、隨緣、隨喜的清淨感受,值得您當作枕邊書,隨手隨處安定身心,以五隨美意過日子,期待你我都能擁有那純淨的心靈淨地。


作 者 簡 介

圓性法師

俗名趙玄一,1972 年生,從小為母親還願而出家,中央僧侶大學畢業,是韓國著名的僧侶畫家,以繪畫童僧而聞名於韓國。

圓性法師的畫作曾在韓國、紐約、東京、米蘭等國際都市展出,並多次獲得國際性美術大獎。圓性法師期待每個簡單的詩畫,分享寧馨給愛書人和愛畫人,也願每個人內心深處存在澄清透明的角落,圓融觀照,永保赤子之心。


延 伸 閱 讀

禪心

作者: 圓性法師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225元

小沙彌的圓圓臉龐、淺淺笑意,圓性法師用赤子之心去繪寫他修行生活中的所感所得,至情至性的心語,每一篇文章都是娓娓道來的生活拾零,生動、感動,探觸到每個人心靈深處的一角淨地。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