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延伸悅讀

作 者 作 品

一池落花兩樣情
修剪生命的荒蕪
迷悟之間(1)
迷悟之間(2)
迷悟之間(3)
寶典:佛光菜根譚
自在:佛光菜根譚
人和:佛光菜根譚
生活:佛光菜根譚
啟示:佛光菜根譚

宗教神話

【類別最新出版】
妙音笑八事七十義
人間佛教研究 第12期
【限量贈送反思筆記】催眠療癒新手村(附8支催眠學習影片)
菩提伽耶那一夜
愛,最好的祝福:靜思心靈小語(中英對照)


特價書(不再折扣)

迷悟之間(4)(YA1014)

類別: 宗教‧哲學‧人文>宗教神話
叢書系列:香海出版社
作者:星雲大師
出版社:香海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8月14日
定價:200 元
售價:180 元(約9折)
開本:平裝/290頁
ISBN:986804491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星雲大師著作迷悟之間系列,發行以來除了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先生及國內31所高中校長的聯合推薦之外。更連續數週登上金石堂、何嘉仁書局的暢銷書排行榜,也獲選金石堂書局2001年TOP100的年度暢銷書。

此次《迷悟之間4》同樣收錄80篇去迷開悟的文章,同時特別使用由震旦文教基金會提供的珍貴地宮佛像文物圖片,讓您除了能在感受大師去迷開悟的文字之外,同時能在觀賞法相之美時定淨心思,祥和社會。


延 伸 閱 讀

迷悟之間(3)

作者: 星雲大師   譯者:   定價:200元   特價:158元

2001年星雲大師推出了《迷悟之間1》《迷悟之間 2》兩本著作,出版之後,佳評如潮,除了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先生及國內31所高中校長的聯合推薦之外。更連續數週登上金石堂、何嘉仁書局的暢銷書排行榜,也獲選金石堂及誠品書局2001年TOP100的年度暢銷書。 現在同樣收錄了 80 篇去迷開悟短文的《迷悟之間 3》即將於二月初發行,此次更與石雕藝術家王秀杞先生合作,將王老師的親情系列作品「愛」化作一幅幅動人的插畫,期待能帶給您再一次的體悟與感動。

迷悟之間(5):散播快樂

作者: 星雲大師   譯者:   定價:200元   特價:158元

《散播怏樂--迷悟之間5》是星雲大師在「人間福報」上連載的專欄,共蒐錄了80篇的短文。每個人在日常行事之中,總有一些「迷」與「悟」的牽扯,有的時候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星雲大師用幾句小語,偶而給予點破,增加取捨。能將「迷」的酸澀經過一些自我的省思、觀照,轉化成「悟」的甜蜜。 一念迷,愁雲慘霧;一念悟,慧日高懸。《散播怏樂——迷悟之間5》恰如一粒播撒在我們心田裡的歡喜種子,它會開花結果,將芬芳愉悅散布在人間。

迷悟之間(1)

作者: 星雲大師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迷悟之間》是星雲大師在人間福報上連載的短文,共蒐錄了80篇的短文。每個人在日常行事之中,總有一些「迷」與「悟」的牽扯,有的時候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星雲大師用幾句小語,偶而給予點破,增加取捨。能將「迷」的酸澀經過一些自我的省思、觀照,轉化成「悟」的甜蜜。 本書已榮獲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先生及國內31所高中校長聯合推薦。

迷悟之間(2)

作者: 星雲大師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一念迷,愁雲慘霧;一念悟,慧日高懸。 每個人在日常行事之中,總有一些「迷」與「悟」的牽扯,有的時候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星雲大師用幾句小語,偶而給予點破,增加取捨。能將「迷」的酸澀經過一些自我的省思、觀照,轉化成「悟」的甜蜜。 2001 年星雲大師的首部著作《迷悟之間》出版發行之後,除榮獲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先生及國內31所高中校長的聯名推薦之外,也獲得許多廣大讀者的迴響與支持,連續數十週登上金石堂書局及新學友書局的暢銷書排行榜。 現在,同樣蒐錄了 80 篇「去迷開悟」精采短...

迷悟之間(6):赤子之心

作者: 星雲大師   譯者:   定價:200元   特價:180元

迷悟之間第六集「赤子之心」,承接迷悟之間第一集到第五集的風格,本著星雲大師淨化世道人心的理念,化成八十篇主題包羅萬象的文章,期待陪伴社會大眾離苦得樂。現代人身處在變動快速的社會,面對龐雜的資訊,不免心浮氣躁,內心不安靜,只要閱讀大師的文章,在大師娓娓道來的話語中,逐漸得到平靜,同時也有助於了解個人生命的重點,釐清方向。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