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用生命來繪圖 繪出生命的圖/全球生命探索教育協會理事長 張亞中

作 者 作 品

生命探索繪圖ABC:生命本質 慧眼方知(A冊)
生命探索繪圖ABC:生命覺醒 安然自在(C冊)
半朵花:生命探索故事101

宗教神話

【類別最新出版】
等待一朵蓮 挺水而出
妙音笑八事七十義
人間佛教研究 第12期
【限量贈送反思筆記】催眠療癒新手村(附8支催眠學習影片)
菩提伽耶那一夜


生命探索繪圖ABC:生命能量 欣欣向榮(B冊)(YA12518)

類別: 宗教‧哲學‧人文>宗教神話
叢書系列:香海出版社
作者:覺年法師
出版社:香海文化
出版日期:2021年02月26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菊12開/平裝/76頁
ISBN:978986991226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用生命來繪圖 繪出生命的圖/全球生命探索教育協會理事長 張亞中



  用生命來繪圖 繪出生命的圖/全球生命探索教育協會理事長 張亞中

覺年法師不僅是一位法師,也是生命的鬥士、人間的行者,更是一位用繪圖把生命的歷程、驚奇、可貴,完整呈現出來的了不起畫家。

如果從出生地來說,覺年法師是馬來西亞人;如果從血緣來說,他是華人;如果從信仰來說,他是佛教人;如果從為社會所做的貢獻來說,他是當之無愧的台灣人;如果從歸屬來說,他是世界人;如果從探索生命來說,他既是一位生命的覺者,更是一位生命的行者。

宜蘭的頭城,北宜公路的山凹處,有一座依山面水的佛光山靈山寺。覺年法師帶著星雲大師的期許,在這裡渡過了二十六年,那幾乎是他出家後生命的全部。在靈山寺,只有他一人,不要懷疑,這二十六年來就他一位法師,每日暮鼓晨鐘,接引眾生。在他的巧思下,靈山寺成為全台最環保的寺院,在那裡沒有名貴的雕工名器、華麗的佛教文物,有的是別人不要的廢棄物具、毫不顯眼的質樸氛圍。靈山寺本身就像一位出家人,不在乎自己的所有,能用則用、能省則省,而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獻世間。

寺如其名的靈山寺,像一座眾生心靈可以依靠的大山。二十六年來,靈山寺接引了全球五大洲、四十五個國家、上千個來自世界各國的營隊,引導他們聆聽山水說法、認識生命的意義。有太多的家長向靈山寺感謝,因為短短幾天的生命探索教育與心靈洗滌,讓他們的小孩擺脫舊習,有了嶄新的生命。

應該不是偶然,覺年法師注定一生要為眾生服務,做個生命探索的行者。上天沒有給他壯碩的身體,甚而沒有給他足夠的健康,但是上天卻給了他旺盛的生命力與獨特的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覺年法師不僅是禪師、行者、勇者,更是一位獨特的畫者。

《生命探索繪圖ABC》三冊,是覺年法師多年嘔心瀝血的畫作。
這不僅是美學的畫冊,從中還可看到生命的歷程、驚奇與可貴。每一張圖的線條,都在訴說著生命的哲理,在提醒我們,要珍惜生命的擁有、了解生命的意義、追求生命的價值。

我很高興與佛光山及覺年法師有宿世之緣,我也相信,透過欣賞閱讀《生命探索繪圖ABC》,能讓我們再一次探索自己的生命心靈。面對每一幅圖,請靜下來沉思,或者塗上自己喜愛或希望的顏色,我們會了解到,自己的生命可以更為光亮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