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陳文茜自序
沈君山推薦序
施明德推薦序
書摘:公投狂歡派對
趙少康推薦序
夏珍推薦序
楊渡推薦序
書摘:傾國之戀
書摘:給下一輪的溫世仁

作 者 作 品

微笑刻痕【時光流轉版】
為愛奔波:毛小孩們教我的生死課
晚安,我的生命
文茜詠歎調
樹,不在了
為愛奔波:毛小孩們教我的生死課+2019讓愛延續 年曆海報(一組兩張)
只剩一個角落的繁華
我相信‧失敗
微笑刻痕【圓滿版】
微笑刻痕【時光流轉版】(悅讀網獨家簽名書)

人物傳記

【類別最新出版】
百年周家兩個世界:中國大動盪中一個家庭的悲歡離合
渡阡陌:我家的兩岸故事(二)
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馬修.派瑞回憶錄
在蔣經國日記找到真愛軌跡:揭密強人世界裡的夫妻、親子、情史等獨特生命篇章
家在世界的屋宇下:諾貝爾獎經濟學大師阿馬蒂亞.沈恩回憶錄


文茜小妹2(PE0312)

類別: 社會‧文化‧傳記>人物傳記
叢書系列:People
作者:陳文茜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12月20日
定價:240 元
售價:19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陳文茜自序沈君山推薦序施明德推薦序書摘:公投狂歡派對趙少康推薦序夏珍推薦序楊渡推薦序書摘:傾國之戀書摘:給下一輪的溫世仁



  趙少康推薦序

我看到的陳文茜

陳文茜常言人不敢言,為人不敢為,是當今奇女子,很多男人自嘆不如她,很多女人佩服她、羨慕她,能做到她們想做而不敢做的。

她做什麼都很投入,但常抱病忍痛勉力而為,嘴上雖有抱怨,立委卻做的很認真,立委薪水全都付高薪請能幹的助理,協助她蒐集充份的資料,問政犀利,有條不紊,常令官員難以招架,媒體喜歡引用,因為有憑有據,說理清楚,我就常收到她送來一本一本的「說帖」,不得不佩服她下的功夫。

通常學文學的大都討厭數學,但她不然,審查預算一絲不苟,抓出一堆問題,她天生好打不平,對政府與大財團勾結的利益輸送更是深惡痛絕,絕對窮追猛打,毫不手軟。

文茜有男人的驃悍,也有女人的細膩,她的文章有清晰的說理,也有豐富的情感,我尤其喜歡聽她說故事,娓娓道來,婉轉動聽,她真是一個很好的story teller,聽她說故事,是一種享受。

文茜要出書,一定是好看的,她筆下有機鋒,有文采,又有感情,她擅寫長文,也能寫短文,文如其人,聰明、搞怪、常出奇招,又乾淨俐落,看完她的書,你一定會同意我。 ──趙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