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達仁傳奇:不為人知的新聞與祕聞

人物傳記

【類別最新出版】
百年周家兩個世界:中國大動盪中一個家庭的悲歡離合
渡阡陌:我家的兩岸故事(二)
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馬修.派瑞回憶錄
在蔣經國日記找到真愛軌跡:揭密強人世界裡的夫妻、親子、情史等獨特生命篇章
家在世界的屋宇下:諾貝爾獎經濟學大師阿馬蒂亞.沈恩回憶錄


達仁傳奇:不為人知的新聞與祕聞+傅達仁精采人生紀念球組(PEN0394Y)

類別: 社會‧文化‧傳記>人物傳記
叢書系列:People
作者:傅達仁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12月16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88頁
ISBN:978957136847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序

掀開傳奇
80歲還活得精彩,就是傳奇。

1933生,2013年80歲演出台視8點檔連續劇「東華春理髮廳」還頗獲佳評,好多俊男美女衝我說:傅爺爺,你看起來像五、六十歲耶!心想:真的?假的?五、六十加起來不101歲了嗎?哈哈!老頑童!

老頑童30歲到80歲,電視生涯50年,半個世紀,服務台灣、記者、主播、報新聞、播體育、報氣象、得電視新聞金鐘獎、和沈春華主持大家樂、金鐘入圍、還引起全台瘋大家樂之賭風;

後又主持超越巔?、全神貫注、大刺激、金氏世界紀錄、超人金紀錄等各式綜藝節目及談話性節目;期間轉播七屆奧運、好多屆的洲際杯、世界盃、亞運、東亞運、亞洲杯等等,還有國內的大小比賽在萬場以上;另有棒球之夜、籃球之夜、各種晚會和典禮。記得最後主持的一線節目是東森的美食達仁,我自己是老饕,收視率滿好,說句不謙卑的話:這輩子拿麥克風的次數,比拿筷子的時候多!但是,就是沒演過8點檔連續劇,這次,這真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

包括上大陸中央電台、山東電視台、上海電視台、東方電視台、美國CNN、LA華語台,哇!說不盡的光彩,道不完的辛酸。

在台視就有30年,從記者幹到組長、副理、傅副理、做了26年才拿掉一個「副」字,哈!升了體育部經理,還是傅經理,註定,幹啥都副的!

電視,從黑白幹到彩色,見證活的電視史,聞所未聞的故事,多彩多姿的傳奇,車載斗量、堆積如山,真是一書難盡,精選最讚的故事說給你聽:它有電影情節、它有劇本張力!你能不看嗎?你能不推薦給朋友看嗎?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