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作 者 作 品

女神卡卡的降臨(平裝版)

譯 者 作 品

女神卡卡的降臨(平裝版)

人物傳記

【類別最新出版】
在蔣經國日記找到真愛軌跡:揭密強人世界裡的夫妻、親子、情史等獨特生命篇章
家在世界的屋宇下:諾貝爾獎經濟學大師阿馬蒂亞.沈恩回憶錄
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
春日的偶遇:白色恐怖、我的阿公黃溫恭與家族記憶追尋
勇敢無懼:侯友宜從破案神探、硬漢市長、邁向總統之路的堅定勇氣與溫暖


女神卡卡的降臨(YL0710)
Poker Face--The Rise and Rise of Lady Gaga

類別: 社會‧文化‧傳記>人物傳記
叢書系列:時周文化
作者:莫琳‧卡拉漢
       Maureen Callahan
譯者:黃文正
出版社:時周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05日
定價:460 元
售價:363 元(約79折)
開本:16開/精裝/256頁
ISBN:978986621705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內文摘語

「今晚,我很榮幸在此為女神卡卡主持開幕儀式。我辦到了。」-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二○○九年十月

「我記得我當時在想,那名女孩可能是她,但我希望不是。」-製作人 羅伯.傅沙里(Rob Fusari)

「她的 『瘋狂』 裝束,就是穿有吊褲帶的牛仔褲。」-前大學同學

「她是如此完美,天生就是被造來成為廿一世紀的流行樂巨星。」-BIGCHAMPAGNE網站執行長艾力克.嘉蘭(Eric Garland)

「如果你看到她,你會認為她是個喜歡玩Jam-band的小妞。她有一種任性的、污穢的感覺。」-前紐約大學同學 瓊.薛爾德立克(Jon Sheldrick)

「她並不革新,而且還是一名很厲害的模仿者。她聽起來比他媽的我還要像我。」-饒舌歌手 米雅(M.I.A)

「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准在這家他媽的熟食店喝咖啡。」-女神卡卡對前男友所說的話,二○○八年

強 力 推 薦

GAGA語錄

「不要跟我說廢話,我要聽真相」- Lady Gaga, 2009

「我痛恨真相,我寧願活在一堆廢話中,也不想知道真相」 - Lady Gaga, 2010


內 容 簡 介

本書是女神卡卡最重要的傳記,她是一位從不停止追求變化,總是令人驚豔的音樂奇才。

約莫一年多之前,史蒂芬妮.傑曼諾塔還僅是在紐約下東城滑稽歌舞雜劇夜店,掙扎奮鬥的一名表演者,如今,她已蛻變成為打破全球疆域藩籬的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她是十年難得一見的藝術家,一名有才華的歌手、作曲家、設計師,以及能夠融合高雅文化與通俗文化、以容易理解的方式呈現前衛藝術,並且擁有真實技巧的表演藝術家。

女神卡卡是誰?她是一名廿四歲的女人,她的舞台真言-「我是一名自由的壞女人!」跟舞台下的她,有如天壤之別:孤立的、缺乏安全感,以及無法一個人獨處。她是一名超乎常規的藝術家,她渴望成為一名敏銳的詞曲創作歌手,她的偶像包括小甜甜布蘭妮、比利.喬和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她是一名宣稱事業重於男人,但卻始終無法忘懷前男友的女人。她的前男友說,她的企圖心太強了。她也宣稱,她不在乎人們的想法,但卻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查閱外界對她的種種評述。她聲稱自己是個騙子,但完全真實。她從來不會少引人注目。

這本書採訪了超過五十名女神卡卡的朋友、員工、敵人和唱片業資深人士,《女神卡卡的降臨》是第一本深入報導創造非凡文化現象的女神卡卡傳記作品。

女神卡卡在全球有三千八百萬張單曲的銷售成績,有五首排名第一的單曲,並且有一年銷售八百萬張專輯的佳績。她近期與Elton John合唱,為2010年的葛來美獎開幕式,共同獻上一曲。女神卡卡,她同時在音樂獎頒獎現場與在當代藝術博物館表演,可以看出她的跨界訴求,表現在音樂與服裝設計上。


作 者 簡 介

莫琳‧卡拉漢 Maureen Callahan

現居紐約。在紐約時報擔任編輯與作者長達七年,書寫範圍從地方的到國家政治,涵蓋下東城次文化區的所有事物。在此之前,她曾於MTV、Sassy、紐約雜誌、Spin等刊物發表作品,這段期間她以合著的《Don't Drink the Brown Water》一書贏得美國作曲家、作家與出版商協會頒發的「Deems Taylor」獎項,這本著作內容描述引起1999年「胡士托音樂風波」的緣由,這本著作也同時被評選入圍DaCapo的「2000年最佳音樂著作」。2009年莫琳‧卡拉漢榮獲紐約時報提名「普立茲新聞獎」。

Lady GaGa  

Lady GaGa 原名: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 (蒂芬妮·瓊安·安吉莉娜·傑爾馬諾塔)。1986年3月28日出生,白羊座。中文譯名:剛出道沒發片不太瞭解她的時候人們叫她「淑女嘎嘎」,後來又有的不同版本的稱呼,如嘎嘎夫人、女神卡卡、蕾迪卡卡、加加夫人,不過在專輯橫掃全球,拿下3項MTV大獎以後人們叫得最多的還是LADY GAGA。  

音樂影響:David Bowie、Queen、Madonna、Michael Jackson  

成名曲:Just Dance (feat. Colby O' Donis )(The Fame)Poker Face、 Paparazzi(專輯主打歌)、Beautiful Dirty Rich(各大酒吧夜店追捧 傳唱率超高的超人氣作品)Love game、Bad Romance


譯 者 簡 介

黃文正

台大哲學系畢經歷:中國時報電影記者/國際新聞中心編譯曾任音樂線記者,對於影視領域及藝人動態詮釋有更精湛且生動的描述


目 錄

序曲 1

第一章:創造神話 9
第二章:蛻變成卡卡 29
第三章:夜店女王 49
第四章:偷竊的藝術 77
第五章:拋棄 97
第六章:一步一腳印 115
第七章:《此刻,我為你為活》 129
第八章:成名在望 147
第九章:流言纏身 177
第十章:變身 191
第十一章:風靡日本 215
索引 231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