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創意徵文比賽名次揭曉

藝術美學

【類別最新出版】
明室:攝影札記
恆隆行 :美好生活的代理 Be Your Daily
綠色思維 自然美學:一筆懸命,台灣藝想設計師&畫家柯鴻圖的美學之路
解構游本寬影像美學
型男名畫的黑歷史:畫作中男性的時尚密碼與惡趣味


有例可圖(FA0304)──停格的異想世界
Wordless diagrams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藝術美學
叢書系列:漫畫一般系列
作者:荷姆斯
       Nigel Holmes
出版日期:2005年01月24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52頁
ISBN:957134254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 2005年2月金石堂強力推薦

內 容 簡 介

資深美術設計、插畫家 Nigel Holmes,以他的生花妙筆,將日常生活中習以為常的事情,繪成一幅又一幅我們未曾見識過的樣貌,還讓我們可以不時發出會心一笑。

獲獎無數的美術設計兼插畫家Nigel Holmes,曾擔任時代雜誌的美術指導長達十六年之久,也曾為福特汽車、BBC、美國運通卡等大型企業繪製各種圖解文件,作品常見於Esquire、New
Yorker、Rolling Stone,及紐約時報等知名媒體。

Holmes深信,圖像本身就是最有力的說明力量,他也一直著迷於以圖像來說故事的效果。他謙虛地表示,「我是那種堅信傳統做法的人,也就是說,我覺得透過觀察以及凝視要描繪的對象來做畫,是一種非常重要的溝通方式」。這種理念的堅持與長期的努力,讓他的作品,在「以圖像來詮釋事物」的領域裡,成為最受矚目的標準,也因此,除了美術設計師的身份之外,還有許多人稱他為「資訊建築師」(imformation architect)。

Holmes在《有例可圖──停格的異想世界》一書中描繪出91則在日常生活中看似習以為常的事情,但在他的畫筆下,這些事情卻都能夠顯示出嶄新的面貌,讓讀者有全新的觀點來理解與體會。這些沒有文字解說、step
by step式的圖畫中,一方面可以帶給讀者煥然一新的認知,另一方面更會因作者的幽默風格,而不時發出會心一笑。


有例可圖,Nigel Holmes 停格的異想世界

圖像本身就是最有力的說明力量。資深美術設計、插畫家Nigel Holmes,以他的生花妙筆,將日常生活中習以為常的事情,繪成一幅又一幅我們未曾見識過的樣貌,還讓我們可以不時發出會心一笑。

獲獎無數的美術設計兼插畫家Nigel Holmes,曾擔任時代雜誌的美術指導長達十六年之久,也曾為福特汽車、BBC、美國運通卡等大型企業繪製各種圖解文件,作品常見於Esquire、New Yorker、Rolling Stone,及紐約時報等知名媒體。

Holmes深信,圖像本身就是最有力的說明力量,他也一直著迷於以圖像來說故事的效果。他謙虛地表示,「我是那種堅信傳統做法的人,也就是說,我覺得透過觀察以及凝視要描繪的對象來做畫,是一種非常重要的溝通方式」。這種理念的堅持與長期的努力,讓他的作品,在「以圖像來詮釋事物」的領域裡,成為最受矚目的標準,也因此,除了美術設計師的身份之外,還有許多人稱他為「資訊建築師」(imformation
architect)。

Holmes在《有例可圖—停格的異想世界》一書中描繪出91則在日常生活中看似習以為常的事情,但在他的畫筆下,這些事情卻都能夠顯示出嶄新的面貌,讓讀者有全新的觀點來理解與體會。這些沒有文字解說、step by step式的圖畫中,一方面可以帶給讀者煥然一新的認知,另一方面更會因作者的幽默風格,而不時發出會心一笑。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