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穿對,更成功:38堂形象美學課讓你工作無往不利
衣櫥減法:喚醒輕盈的自己
陳麗卿衣櫥套書【衣櫥減法+衣櫥加法】
衣櫥加法:擁抱豐盛的自己

藝術美學

【類別最新出版】
明室:攝影札記
恆隆行 :美好生活的代理 Be Your Daily
綠色思維 自然美學:一筆懸命,台灣藝想設計師&畫家柯鴻圖的美學之路
解構游本寬影像美學
型男名畫的黑歷史:畫作中男性的時尚密碼與惡趣味


穿瘦:超吸睛顯瘦穿搭術大公開,展露細腰、翹臀、長腿好身材(VDK1003)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藝術美學
叢書系列:Life
作者:陳麗卿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06月21日
定價:340 元
售價:269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24頁
ISBN:978957135782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纖瘦Image:肩膀變窄整體就變瘦Delicate Shoulders

因肩膀較寬,經常被叫成「金剛芭比」的你一定不爽很久了。不管是天生肩膀寬厚、中年操勞的虎背熊腰,或是小還要更小的完美主義者,靠著以下的撇步,就可以擁有小鳥依人的窄肩膀。
肩線內縮
是的,你還是可以當小女人,不管穿洋裝、上衣或外套,只要衣服肩線比本身的肩胛骨線再往內縮一~二公分,就可以成功塑造出小肩美女的形象;若想穿充滿公主味的泡泡袖,則肩線要內縮更多,約二~三公分才會有小肩的效果;如果衣服有墊肩,墊肩只能薄不能厚,才不會讓肩膀看起來更寬大。
視覺集中在心窩上下十公分
視覺集中在心窩上下十公分的設計,都會神奇地讓肩膀寬度變窄,像是領型尖狀的V領、低胸裝、低開釦的襯衫等,都有縮小肩膀的效果。此外,繫絲巾時,讓絲巾在胸口中間垂下來,也會讓視覺上產生縮小肩部的功效;若是絲巾放置旁邊,反而會讓肩膀變寬。
避免肩膀處有設計花樣
盡量避免肩膀部分有設計重點的衣服,像是肩膀處有滾邊、色塊或肩章設計,只會讓肩膀看起來更寬大、更醒目。

●纖瘦Image:胸部變挺看起來就瘦Lift up Your Brassier

擔任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超模的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身高175公分,胸圍只有34B,和一般女人的尺寸差不多;但他穿上性感內衣或是在紅地毯上亮相時,總能展現出胸部美麗的挺度與曲線。他接受雜誌訪問時說:「雖然我不像一般模特兒那麼高,但是我很努力讓身體線條維持在恰到好處的狀態,尤其是胸部。我每天都會按摩胸部、擦保養品、注意食物的攝取、持續運動,讓它們保持高挺、形狀優美,這樣三圍曲線才能更分明,穿起衣服更好看。」

雖然豐滿胸部是女人身體部位最容易被談論的話題,但是豐滿≠性感!真正讓女人胸部看起來性感的關鍵不在大小,而是曲線。當胸部曲線高挺時,腰部曲線就會隨之變長、顯細,除了胸型弧度更美之外,也會因為「胸-腰-臀」曲線變長,人看起來就更瘦了。因此不論胸部尺寸是多少、罩杯大小如何,都要盡量讓自己穿出高挺的胸部曲線。
合身衣服雕塑女人胸腰曲線
有胸褶與腰褶的合身衣服,是女人顯現窈窕玲瓏的最佳款式;胸褶讓女人的胸部豐滿有型,腰褶則進一步雕塑出腰身。請避免寬大、看不出身形的衣服,它讓胸部豐滿的人看不出美麗的高挺,也讓胸部平坦的人整個身形曲線都神隱了。
挺直肩膀是胸部的最佳「吊帶」
挺直的肩膀可以讓胸部大的胸形拉提向上,胸部小的則能增加分量感,抬頭挺胸的姿態是最能修飾胸形的利器。如果你的肩膀很寬,恭喜你擁有天然的墊肩;如果你的肩膀小而下垂,就需要利用墊肩來做為胸部的「吊帶」。
當然,墊肩只是讓肩膀看起來挺的方法之一,也可以選擇肩膀有抓皺的袖型如公主袖,或者是會讓肩膀看起來更挺的合肩袖。合肩袖的袖子連接肩膀的線條剛好落在肩胛骨上或肩胛骨內,會讓肩膀看起來更挺立;最好避免落肩袖,就是袖子連接肩膀的線條正好落在上手臂處,落肩袖的設計容易讓肩膀下垂而顯得無精打采,還會使大胸部看起來下垂、小胸部看起來扁塌。
內衣是最好的豐胸美容
選對內衣比做豐胸美容更省錢、有效率,一件合適的內衣可以幫助女人集中、托高、消除副乳、調整背部及胸側的贅肉,是修飾身材、使胸部看起來高挺有型的最佳幫手。女人只要穿對內衣,胸部大的會高挺緊實,胸部小的能營造出比平常大一~二個罩杯的效果;而且好的內衣有助於將原本外擴的胸形調回來,讓女人的胸部看起來更美麗哦!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