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台灣的力量在民間--謝佩霓 高雄市立美術館館長

藝術美學

【類別最新出版】
明室:攝影札記
恆隆行 :美好生活的代理 Be Your Daily
綠色思維 自然美學:一筆懸命,台灣藝想設計師&畫家柯鴻圖的美學之路
解構游本寬影像美學
型男名畫的黑歷史:畫作中男性的時尚密碼與惡趣味


女人的香氣(YT02855)
Scent of Women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藝術美學
叢書系列:藝術家
作者:謝佩霓 總編輯
出版社:藝術家
出版日期:2015年08月07日
定價:800 元
售價:632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176頁
ISBN:978986044837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女人的香氣》由台灣資深策展人胡永芬女士以其別出心裁的理念與策展方式,在財團法人山藝術文教基金會的全力支持下,於駁二藝術特區展出。藉由兩岸凌明棕、朱逸清和薛勇軍、吳爭豔、程勇四組藝術家之精彩作品,與文學家許悔之先生的詩作,演繹出觀照女性的藝術新視點。高雄市立美術館協同策劃展出,特別將展出的內容集結成冊,讓讀者可以一覽兩岸藝術家不同的思維與創作表現,也讓展覽向隅的朋友一睹藝術家的精彩作品。

淩明棕(BONY)是個很奇特的藝術家,更是一個專業的美髮工作者,他除了有繪畫天賦與狂熱外,對音樂、文學甚有修養、有研究。他將長年服務的女性對象觀察的心得,用他自創的畫法,創作了一批表現台灣女性內心世界的當代繪畫作。

吳爭豔,永遠保持著少女的純真與對藝術的執著,她永遠用精細的筆法描繪少女纖細的情境與印象。

朱逸青和薛永軍兩人是奇妙的合作組合,兩人喜歡共同思考創作,他們把中國傳統的印章代替了畫筆作畫。

程勇是勇於挑戰自已極限的青年藝術家,他的畫風帶有中國古典文化內涵,近年來有更多的自我挑戰,將來也不可限量。

(下圖點小圖,看大圖)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