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萌系動漫少女

作 者 作 品

Brick Journal 積木世界 國際中文版 Issue 1
Brick Journal 積木世界 國際中文版 Issue 2
Brick Journal 積木世界 國際中文版 Issue 3

譯 者 作 品

Brick Journal 積木世界 國際中文版 Issue 3

藝術美學

【類別最新出版】
明室:攝影札記
恆隆行 :美好生活的代理 Be Your Daily
綠色思維 自然美學:一筆懸命,台灣藝想設計師&畫家柯鴻圖的美學之路
解構游本寬影像美學
型男名畫的黑歷史:畫作中男性的時尚密碼與惡趣味


Brick Journal 積木世界 Issue 4(YX03304)
Brick Journal: Issue 31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藝術美學
叢書系列:馥林文化
作者:TwoMorrows
       TwoMorrows
譯者:林維彥、林姿君、林虹穎等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4月15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120頁
ISBN:4712631190048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繼上一期的建築主題後,這一期是人物角色,令人不禁讚嘆積木創作的無遠弗屆!這一期登場的人物陸續有初音、東方系列、超人、死侍、孫悟空、崔弟、嗶嗶鳥、蝙蝠俠、米老鼠、哈比人、銀河戰士、帝國偵察兵,可謂眾星雲集。除此之外,幾個帥氣十足、可愛萬分的原創人物,也躲在文章當中,伺機閃亮登場。從這些創作者的分享,讀者可以全面地了解如何用積木打造出一個角色,例如零件使用、比例拿捏、組裝技巧、創意發想等。完成作品後,可以不斷擺拍,喬姿勢、搭場景、換裝備,甚至設計角色之間的互動,編輯部為此(拍別人的作品)玩得不亦樂乎。

每一期除了不同主題之外,幾個固定專欄也在穩定中求變化。〈戴樂高玩樂高〉這次與Maker Faire Taipei策展團隊合作,示範了平面角色樂高化的重點;〈帕奇大陸〉創作團隊講故事的功力愈來愈引人入勝,進入刺客安莉希雅的內心世界;〈臺灣特色建築〉串聯兩棟劃時代的商業建築,今昔對照下微微透露時光荏苒的感慨;〈積木趴趴走〉來到臺中,感染臺中的溫馨人情味,之後也將繼續走訪各地。

作 者 簡 介

TwoMorrows
TwoMorrows是一間專門出版美國動漫相關雜誌和書籍的出版社。出版的雜誌包括介紹漫畫家傑克‧科比的《THE JACK KIRBY COLLECTOR》、扎根美國1960年代的《Alter Ego》、綜觀美國漫畫界的《Comic Book Artist》等。《Alter Ego》、《Comic Book Artist》更多次獲得號稱美國漫畫界奧斯卡的「埃斯特獎」(Eisner Award),深度挖掘漫畫的歷史與創作者,在廣大的美國漫畫迷心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美國版《Brick Journal》於2008年首次出刊,致力於介紹全世界的積木創作。主編喬伊‧曼諾(Joe Meno)本人就是一個資深的樂高迷,在企劃和撰文上都可以看出他的熱忱和專業,每一期的主題和作品都匠心獨具,緊扣樂高社群和各種次文化的脈絡。美國官方網站:http://twomorrows.com/

譯 者 簡 介

林維彥:師大英語系畢業進入輔大譯研所,現任職於科技新聞媒體,平時接案翻譯,時尚、科技、財經、行銷、文史領域不限,因為語言與專業就是力量。

林姿君:畢業於東海外文系,從事新聞編譯相關工作,熱愛自由,喜歡在文字轉換間探索未知的事物。

林虹穎:現就讀輔仁大學跨文化研究所,鑽研翻譯學、語言學及華語教學。生活環繞旅行、閱讀、教學與翻譯。

張馨方:政大阿語系畢,愛丁堡翻譯研究碩士,目前為自由譯者,擁有科技背景也熱愛文學,渴望在翻譯的藝術中持續成長。

目 錄

編輯室報告
NEWS

People
哥德式大教堂
用積木說故事

Character
萌系動漫少女
惡搞超級英雄
華納卡通巨星
蝙蝠俠與米老鼠
哈比人與銀河戰士
星際大戰角色
生化戰士變身
電玩、電影角色模型解密

Building
戴樂高玩樂高:平面人物樂高化
自己動手拼:星際大戰拉斯居
自己動手拼:打造凱文的幻虎世界
球體無極限
客製化人偶:3D列印解析度學問大

Community
積木人物發展史:見證蓬勃發展的積木人物創作
仿真樂高特輯:重現時下熱門話題
帕奇大陸:芬羅迪亞斯城市聯邦
臺灣特色建築:劃時代的商業建築
積木趴趴走:台中溫馨樂高趴
樂高好書精選
投稿專區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