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CG世界遺產:古羅馬
來當一日羅馬人
來當一日埃及人
CG世界遺產三書:來當一日希臘人 + 來當一日羅馬人 + 來當一日埃及人

建築、雕塑

【類別最新出版】
我在荷蘭當都更說客:阿姆斯特丹以人為本的10年街區再生筆記
木作‧系統櫃,全能收納訂做聖經:拿給師傅就能用!最強美型空間+人體工學尺
小宅試驗:從5坪到15坪,《Never Too Small》頂尖設計師不將就的小坪數生活提案
《小宅試驗+收納訂做聖經》雙書套組
潮汕老厝:四海潮人的心靈故鄉(修訂版)


CG世界遺產--古希臘+古羅馬+古埃及(2BK0009)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建築、雕塑
叢書系列:套書
作者:後藤克典
譯者:夏淑怡、江裕真、劉佩宜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7月21日
定價:750 元
售價:592 元(約79折)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電腦數位影像帶你跨越五千年時空,揭開金字塔與人面獅身像的神祕面紗!!

CG是Computer Graphics的英文縮寫,即利用電腦繪圖軟體製作的數位影像。廣泛應用於藝術設計、電玩遊戲、動漫創作及建築藍圖等領域上。

「CG世界遺產」,利用數位影像,配合清楚翔實的文字解說及照片對照,擬真重現埃及、羅馬、希臘及世界七大奇景等偉大古文明遺跡,再現其盛極一時的歷史文化、社會生活及壯觀建築的種種原始樣貌。




內 容 簡 介

無論是金字塔、希臘神殿或是羅馬競技場,這些壯闊的盛世榮光,現下只存偉大的遺跡供瞻仰遙想⋯⋯然而在現代科技的神乎其技下,「CG世界遺產」三書卻藉著數位影像,重現了古埃及、古羅馬、古希臘及世界七大奇景等氣勢磅礡的古文明,讓早已隨時光消逝的歷史文化、社會生活及壯觀建築的種種原始樣貌,在紙上活生生真實重現!

時間的力量,讓偉大文明衰頹;雄偉建築成為斑駁的石柱、殘缺的雕像、破碎的地基……
歷史的力量,讓人面獅身像面目模糊……
除非我們能回到過去,否則如何能看見身披戰甲的英雄、建築初建時瑰麗如新的色澤?
《CG古文明三書》,就是多拉A夢的時光機器!




▼本書特色:






作 者 簡 介

CG製作者簡介
後藤克典

日本CG數位影像製作專家,擅用電腦繪圖來真實重現歷史現場及文明遺跡,除了「CG世界遺產」三書,CG代表作還有:《第二次大戰──大空戰》。
個人網頁:http://homepage2.nifty.com/world_heritage/
E-Mail:katsunori.goto@nifty.com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