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唸給妳聽

攝影

【類別最新出版】
明室:攝影札記
那些極境教我的事【增訂版】
老家人:范毅舜攝影文集
光的書寫:林草 林權助攝影境象(1895-1977)
攝影融合人生


寂靜布拉格(YK3002)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攝影
叢書系列:閱讀地球出版社
作者:羅智成
攝影:Jan Reich楊‧萊赫
出版社:閱讀地球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年02月14日
定價:480 元
售價:379 元(約79折)
開本:12開/精裝/156頁
ISBN:957284592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這是本風靡歐洲的影像經典,也是捷克當代最具代表性的攝影大師Jan Reich耗費多年完成的傑作。他花了13年的時間,趁著全城的人去參加宗教聚會時,將布拉格的美景用鏡頭捕捉下來。攝影集中除了枯樹和不時出現的霧氣,就是各式老得近乎孤僻、頑強的建築、材質、特異風格與街景,沒有半個人影。

Jan Reich用他的鏡頭訴說著布拉格最原始純粹的美麗與哀愁,在層次分明的黑白色調中,釋放著與光影一同穿梭於街道中的寂寥;從取鏡精準的優美構圖裡,捕捉了和迷霧一起瀰漫在建築間的靜謐;同時跟著羅智成的詩句,細細品味布拉格的喜怒哀樂,布拉格從此不再是陌生的經緯度上一處遙遠的存在。

所以羅蘭.巴特說:「你必須帶一點孤僻的心情來欣賞它。」


延 伸 閱 讀

唸給妳聽

作者: 羅智成   譯者:   定價:480元   特價:379元

派黎思為世界公認20世紀美國最偉大的插畫家之一。他所繪製的插畫用色大膽、以一種派黎思獨有的「蔚藍色」打造出神秘的色彩氛圍,令人為之傾倒。其一手建立的異想世界,經常洋溢著伊甸園般的浪漫色彩和情調,筆下那些彷彿置身在渺遠神話裡的妙齡少女,皆擁有優美的體態、空靈的眼神、衣褶翩翩古典而飄逸。其最具代表性的畫作有「欣喜若狂」(Ecstasy)、「灰姑娘」(Enchanted)、「星辰」(Stars)等等,而那些總是飽滿鮮豔靛藍色彩的天空,以及熠熠生輝的岩石和群山,皆為派黎思插畫作品中的重要元素。本書《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