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明星寫真、創作

【類別最新出版】
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
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馬修.派瑞回憶錄
獅子座、A型、丙午 鈴木保奈美的首本散文集
答應你:林岱縈寫真(隨書加贈:珍藏海報-兩款隨機一款投入)
初年:陳紫渝寫真(藍調節奏款書衣)


永不退場(PE0402)──高凌風星海浮沉錄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明星寫真、創作
叢書系列:People
作者:李德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10月04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571334884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藝人高凌風今年提名金鐘獎主持人項目,為他的舞台人生再添一紀錄!1974年高凌風出首張專輯至今,已超過四分之一世紀,其間演藝界無數後浪掀起又消逝,而他,還站在這裡。永不退場的演藝圈頑童,半生故事比任何偶像劇都傳奇、都精彩!

他國中翹課、高中混幫派幹架,大學時瓊瑤把他的愛情故事寫成暢銷小說,唱紅「姑娘的酒窩」時被人在歌廳外砍了一斧頭(下手的是誰?為啥?二十多年後他才在書中透露),1979 年一夜輸光七百萬上了社會版頭條(演藝圈第一位豪賭大哥),作秀當紅時張菲、胡瓜是他的伴舞小弟,也因樹大招風在秀場後台遭黑道殺手槍擊。

他的感情世界超級豐富,傳過緋聞的包括林青霞、鄧麗君、彭雪芬,真成為他女人的,分手時卻沒有一個怨過他。中年自美國秀場返台,想參政,選舉失敗,重返電視又因主持「花魁異色館」引發爭議,眾人認定高凌風 out 之際,他不惜以模仿徐懷鈺證明能耐及身段,進而成功地模仿張俊雄、星雲法師,重獲觀眾肯定。

高凌風的人生哲學是「永不退場」。他說,人生太好玩了,十本書都寫不完。他以輕鬆幽默的口吻,先撿出五十年來最精彩、離奇的故事說來。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