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焦雄屏 電影監製
自序/甄珍
內文摘錄

明星寫真、創作

【類別最新出版】
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
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馬修.派瑞回憶錄
獅子座、A型、丙午 鈴木保奈美的首本散文集
答應你:林岱縈寫真(隨書加贈:珍藏海報-兩款隨機一款投入)
初年:陳紫渝寫真(藍調節奏款書衣)


真情真意:華語影壇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萬語(PER0433)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明星寫真、創作
叢書系列:People
作者:甄珍口述╱徐紀琤採訪撰稿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6月21日
定價:500 元
售價:395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352頁
ISBN:978957137831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焦雄屏 電影監製自序/甄珍內文摘錄



  自序/甄珍

自序  獻上我的「真情真意」

何其幸運,父親給我一個快樂的成長環境,母親賜予我演戲的細胞,弟弟胖子、妹妹銀霞,陪伴我度過此生的風風雨雨。

何其榮幸,我碰上了台灣電影業風華絕美的時代,有大導演的提攜、藝界同仁的指導,粉絲朋友的支持,讓我有機會成為台灣第一代的瓊瑤愛情電影女演員。

何其浪漫,我這一生結過兩次婚,相信這兩位男士都曾深深的愛過我,我也曾愛過他們,有甜蜜、有浪漫、有感傷、有後悔、有遺憾;隨著年邁,希望他們都能快樂安度老年,笑看人生的喜怒哀樂。

何其美好,生命中有了子千,是上帝應允並賜予我最美的天使,從他呱呱落地、踉蹌學步、牙牙學語、讀書成長、就業工作,我們一路相伴、互相依賴,滿滿的愛,讓此生沒有缺憾,這份母子情緣,是我這輩子最深的依戀。

何其珍惜,我老了,卻總有一群好朋友圍繞在身邊,天天有問候,日日有歡笑,這份情誼希望一直持續到有一天我走不動了、吃不了了。我想說的是「有你們真好」!

何其感恩,謝謝這一生所有相遇的人,你們的善良、善意、疼惜、照顧、愛護、體諒、支持,我永遠銘記在心!
謹以本書獻上我的「真情真意」!

息影多年平凡的影人  甄珍(章家珍)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