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作文好好玩:中學生作文考試全攻略
陳美儒高分作文(3冊)
悅讀十三經,成語典故.國學常識一本通
接住孩子的青春變化球:建中名師的親子甜蜜溝通24招

有聲書

【類別最新出版】
EQ新世代:陳美儒主講
EQ職場:石滋宜主講
EQ情愛:趙寧主講
EQ總匯:黑幼龍主講


EQ新世代(ZB0004)──陳美儒主講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有聲書
叢書系列:EQ系列
作者:陳美儒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6年11月30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您的孩子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您了解他的情緒嗎?當他憂傷的時候,當他遇到挫折時,會不會向您說?也就是說,您和孩子之間的「溝通橋樑」,是否暢通無阻?致力推廣親職教育的陳美儒,邀您一起學習EQ、一起進入孩子們的情緒世界、一起去關心他們的感受和面臨的問題!

一個人的情緒有很多種,例如悲傷、憤怒、恐懼或是高興等等,不僅會影響自己在各方面的表現,也曾影響到別人的情緒。高EQ的人,在人際交往、愛情關係、以及理解辦公室的遊戲規則……等各方面,都比別人略勝一籌,而幼年與青春期正是奠定情緒根基的關鍵期。家長們,不妨在孩子腦部學習能力最強的時候,教育他們適當的情緒反應和交朋友的方法,而家長們如何來幫助孩子的成長?如何走進孩子們的內心世界?請和我們一起來學習EQ,一起進入孩子們的情緒世界。一起去關心他們的感受和面臨的問題。現在,就讓陳美儒告訴你,怎樣自我訓練成熟的EQ,和孩子同步成長。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