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DVD‧VCD‧CD爵士樂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爵士樂

【類別最新出版】
凱文柯恩【時間之河】
凱文柯恩【夏日夢舞】
凱文柯恩【綠鋼琴】
凱文柯恩【珍愛今生】
凱文柯恩【幸福藍天】


凱文柯恩【珍愛今生】(ZD20038)

類別: DVD‧VCD‧CD>爵士樂
叢書系列:異業結盟
作者:
       凱文柯恩
出版社:金革科技(股)公司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01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珍愛今生
Arts American Jazz Master Award, British Jazz Award
國際雙料金獎鋼琴大師George Russell畢生得意門生
凱文‧柯恩
一張從心底觸動靈魂感官的鋼琴音樂

他的雙眼幾乎看不見
但是,他的音樂卻意外地澄清剔透……

重新詮釋
艾爾頓‧強1975年經典“We All Fall in Love Sometime”
披頭四─約翰‧藍儂1965年催淚溫馨之作“In My Life”

新英格蘭音樂學院鋼琴碩士,凱文‧柯恩的鋼琴,散發出活躍、引人深省的聆賞魅力,即使是在極弱到幾乎無聲的樂段,依然漾灑出無法言喻的深刻情感,前三張暢銷專輯《In the Enchanted Garden》、《Summer Daydreams》、《Beyond the Sundial》在全球銷售皆已突破金唱片,張張皆為行家指定收藏的新世紀名盤,在第4張專輯《珍愛今生》中,更能欣賞到他內斂深邃的情感,融合前三張專輯的精華,交疊出更具張力的想像與詩意,從演奏到錄音盡屬精雕細酌之作,凱文‧柯恩視這張專輯為個人在二十世紀結束前最完美的代表作,只要聽一遍,你也能品嚐出那股脫俗的精緻品味。

因為先天性弱視,凱文‧柯恩一生下來就在朦朧的視覺下,依靠觸覺和感覺來摸索世界,正因如此,他反而多出一份其他鋼琴師一生都無法模仿的細膩與敏感,你永遠可以從凱文‧柯恩的音樂中,體驗到生命中每一刻的珍貴質量。

凱文‧柯恩重新詮釋艾爾頓‧強1975年經典“We All Fall in Love Sometime”,以及披頭四─約翰‧藍儂1965年抒情曲“In My Life”,他巧妙地讓重新編曲後的版本,在現代感中保留復古風味,甚至多了一份迷離夢幻,其精采度已然超越原曲;此外,還特別邀請大提琴巨匠Thalia Moore與小提琴聖手Jeremy Cohen跨刀演出,與凱文‧柯恩的鋼琴形成完美的三重奏,使本專輯更添經典重量感。

【美國樂壇先鋒樂評因感動而推薦】

整張專輯充滿了陽光,在每首曲子裡燦爛出溫暖笑容,如果你喜歡鋼琴音樂,你絕不該傻到錯過這張專輯。 ~Kathy Parsons, Solo Piano Publications

精緻細膩的編曲,柔柔地包含愛與和平的意象,整張專輯架構出完美的平衡,帶來心靈的祥和,與靈性的昇華。 ~Health & Nature Journal

充滿靈感的旋律,解開了束縛,啟迪了心靈,沒有過度的激情,只聽見純然的美麗。 ~Jonathan Widran, All Music Guide
「相信你自己,相信存在是無限的……」 ~Kevin Kern

作 者 簡 介


新世紀鋼琴天王:凱文‧柯恩 
結合繁複的技巧、華麗的和絃配置、以及如巨大寶庫般的鋼琴靈感,再鮮活地融合為一,活躍、引人深省、充滿聆賞魅力。

出生在底特律,一位真正的天才兒童,極不可思議地,凱文‧柯恩從18個月大的時候開始談鋼琴,直到4歲的時候正式有私人教師。14歲的時候,他第一次的登台機會,是與Well Tempered Clavichord這個非正式的青少年樂團一起演出,而凱文‧柯恩自己也是這個樂團的創辦人之一。

凱文‧柯恩學琴的經歷豐富,為了追求更寬闊的音樂視野,他先後跟過的各派名師個個都是樂壇頂級人物。他曾師承底特律交響樂團的鋼琴師Mischa Kottler,也在密西根州州立音樂學院裡,拜師在音樂系主任Robert Hord的門下。最後他在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拿到音樂學士與音樂碩士學位。爾後,又為了更進一步精練他與生俱來的音樂天才,他又再遍訪名師,分別跟Jaki Byard、George Russell、Fred Hersch、William Thomas McKinley等幾位著名的鋼琴師學藝。而在畢業後的十年中,他在波士頓境內與鄰近城市展開豐富的演奏生涯。

1990年,凱文‧柯恩搬到舊金山,並開始在一些現場的綜藝舞台演奏。他獨特的表演特色與溝通能力,使他從1992到1994獲得在Santa Cruz的Jazz Camp教授理論作曲與合聲的機會。

1995年,他被Real Music的總監Terence Yallop發掘,並請他錄製試聽帶。在錄音室裡,Terence Yallop設定一種情緒,以口頭描述一個特定的場景,而凱文‧柯恩便能立刻成功地彈出一段簡潔的樂章,完全符合先前設定的情感與氣氛,如天才般的悟性與知性,使Terence Yallop立刻驚為天人,果然凱文‧柯恩後續發行的每一張專輯,都創下多項銷售紀錄。

目 錄

所有曲目


1 孰能無情(We All Fall in Love Sometime)


2 愛情的第一張臉(Love’s First Smile)


3 明日的承諾(Tomorrow’s Promise)


4 苦中有樂(Bittersweet)


5 與天使共枕(To Sleep on Angel’s Wings)


6 登天(Touch the Sky)


7 一路走來(Passages)


8 時光流轉(Twirling in Time)


9 探索的靈魂之舞(Dance of the Searching Souls)


10 父親留下的祖母綠(Emerald Legacy)


11 珍愛今生(In My Life)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