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DVD‧VCD‧CD爵士樂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目 錄

爵士樂

【類別最新出版】
凱文柯恩【時間之河】
凱文柯恩【夏日夢舞】
凱文柯恩【綠鋼琴】
凱文柯恩【珍愛今生】
凱文柯恩【幸福藍天】


凱文柯恩【綠鋼琴】(ZD20039)

類別: DVD‧VCD‧CD>爵士樂
叢書系列:異業結盟
作者:
       凱文柯恩
出版社:金革科技(股)公司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01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新世紀史上最好聽的鋼琴專輯:綠鋼琴


Billboard新世紀榜Top10蟬連26週
新世紀鋼琴史上最重要的十張專輯之一
他的雙眼幾乎看不見
但是,他的音樂卻意外地澄清剔透……

《綠鋼琴》是凱文‧柯恩96年發行的第1張專輯,至今仍然全球樂迷不惜踏雪千尋的珍貴名盤。是怎樣的魅力,讓凱文‧柯恩的每張專輯一發行,都能立刻在新世紀樂壇掀起軒然大波,甚至能一張不漏地,全數在美國Billboard榜上留下傲人的紀錄?又是怎樣地戲劇張力,讓凱文‧柯恩成為歷年來日劇配樂使用率最高的藝人?他的音樂裡有戲,有笑有淚,他的音樂不只呈現喬治溫斯頓般的唯美輕盈,更彰顯出在真實生命中,那份堅持而來的濃郁幸福感。

這張專輯自96年以來,在全球銷售排行榜上的成績,始終高居不下,如果說她是新世紀樂壇的一枚原子彈,是一點也不為過的。發行第一週,就立刻攻佔Billboard新世紀榜Top 10,甚至一舉蟬聯26週!這張專輯不但改寫了新世紀鋼琴的歷史,更真實的說,是改變了全人類的聆賞習慣。她的發行,不僅打破了多項新世紀鋼琴音樂的銷售紀錄,更有相當多的樂評肯定她是歷年來最好聽的鋼琴音樂。

其實這張專輯,早在96年的時候,就已經可以在台灣買到了。不過,因為前代理公司的經營策略所致,在台灣仍有許多人也不知道有這張專輯。終於到去年的時候,這張專輯,已經幾乎要在台灣絕跡了!金革唱片很不容易才爭取到獨家代理權,我們重新包裝,希望以更精緻、也更積極的方式重新發行,讓更多的人聽到這張紅遍全世界的鋼琴專輯。

凱文科恩在成名之前,熬得相當辛苦;因為他的眼睛幾乎是看不見的,所以他便喪失了不少表演機會。首先他就無法跟交響樂團演出,因為他看不見指揮的手勢,再則,在當時那個年代,盲胞在整個演藝圈裡,也是沒什麼發展機會的。如此,就算他有再多才華,也無法找到他自己的舞台。但是熱愛音樂的他,仍然不放棄任何可以表演的機會。就在他被發掘出道的那天,他正在某間飯店的大廳駐台演奏。碰巧這時Real Music的老闆在場,就立刻被凱文科恩的音樂深深吸引了,當天於是就約定了到錄音室試音,於是,凱文科恩正式結束了長達三十年的蟄伏等待,終於遇到他生命中的伯樂。

凱文科恩從小是天生的弱視,他一生都只能靠著聽覺跟觸覺來接觸世界。這天生的缺憾,卻反而讓凱文科恩對音樂,擁有其他音樂家沒有的領悟力。他不但擁有絕對音感,更讓他比一般人更能用心來體會人的感情,你會從他的音樂中,聽見一種親切的溫暖感受──這是無法造做的真感情。

被發掘的第二年,凱文科恩發行了他第一張個人專輯「綠鋼琴」。凱文科恩是第一位將「極簡派」鋼琴注入人性情緒的鋼琴師,他獨樹一格的清新調性,並不像喬治溫斯頓那樣冷靜、俐落,而是以一種更柔軟的演奏風格,呈現出更貼近真實人性的音樂。由於他總是在琴鍵上用情至深,對一切生命都浪漫至極,於是就有給了他一個十分貼切的封號──「現代蕭邦」。當今樂壇,能配得上這個封號的,相信也只有凱文科恩了。


目 錄

所有曲目


1 走過綠意(Through the Arbor)


2 (Sundial Dreams)


3 (The Enchanted Garden)


4 (Butterfly)


5 (Straw Hats)


6 (Another Realm)


7 (Water Lilies)


8 (Fairy Wings)


9 (Paper Clouds)


10 (After the Rain)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