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2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3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4

電視電影

【類別最新出版】
絲路文明之旅6集
世紀典藏劇院DVD(精選12片)系列1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4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3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2


世紀典藏劇院DVD(精選12片)系列1(ZD0654)

類別: DVD‧VCD‧CD>電視電影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好萊塢巨星
出版社:沙鷗國際多媒體公司
出版日期:2005年05月16日
定價:1188 元
售價:939 元(約79折)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美國影史五十年經典巨作【世紀典藏劇院】

百看不厭的闔家經典電影、淒美不朽的愛情經典名片、最完美的冒險電影欣賞、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世紀典藏劇院】選錄了最具代表性經典名片,完整呈現費雯麗、奧戴麗赫本、克拉克蓋博…等明星的精湛演技及珍貴影像!

先來幾個簡短的選擇題:


* 以下哪部電影夠資格稱為世紀經典?1.《亂世佳人》2.《羅馬假期》3.《魂斷藍橋》4.以上皆是


* 以下哪部電影的影齡超過半世紀?1.《北非諜影》2.《綠野仙蹤》3.《三劍客》4.以上皆是


* 以下哪部電影曾得過奧斯卡金像獎獎項?1.《日正當中》2.《北非諜影》3.《幻想曲》4.以上皆是


* 以下哪位好萊塢巨星曾得過奧斯卡的影帝或影后?1. 費雯麗 2 .奧黛麗赫本 3. 賈利古柏 4.以上皆是


答對了嗎?以上答案很簡單,也很理所當然,通通是「以上皆是」!此外,迪士尼動畫中被重映次數最多的一部是《幻想曲》;奧黛麗赫本第一部正式主演的電影叫《羅馬假期》;還有,<Over the Rainbow>這首名主題曲出自《綠野仙蹤》;被譽為當今西部片開山鼻祖經典作的是《日正當中》…,以上這些貨真價實的輝煌戰績,我們稱它為【世紀典藏劇院】,現在我們精選最膾炙人口的 12 部經典巨作,12DVD,以每部不到百元的價錢讓你永世珍藏。






▼【世紀典藏劇院】12 部名片簡介:

【亂世佳人】/改編自 Margaret Mitchell 於 1936 年出版的暢銷小說"飄"。普立茲獎文學名著〔飄〕改編,克拉克蓋博、費雯麗主演。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女主角、女配角、導演、改編劇本、攝影、剪輯、美術設計、特別貢獻獎二座等十項大獎。

【北非諜影】/1942 年,美國華納公司以黑白片拍攝而成。1943 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三項金像獎,為該年度十大賣座片第八名,也是讓英格麗褒曼譽滿全球的名片之一,更是一部好萊塢的情義經典大戲。亨佛萊鮑嘉、英格麗褒曼主演。

【羅馬假期】/本片在羅馬拍攝,是一部溫文爾雅的浪漫喜劇,劇 情風趣,演員出色,全片給人愉快的感受,是奧黛麗赫本第一部正式主演的影片。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原創故事、黑白片服裝設計。奧黛麗赫本、葛雷哥萊畢克 主演。

【魂斷藍橋】/魂斷藍橋第一次在 1931 年拍成電影,但未受重視。第二次則在 1940 年美國米高梅電影公司,由茂文李洛埃導演,西德尼佛蘭克林擔任製作,約瑟夫盧坦堡攝影,赫勃史都赫特配樂。費雯麗、勞勃泰勒主演。

【綠野仙蹤】/美國米高梅電影公司於 1939 年拍攝,百看不厭的闔家經典電影,改編自L. Frank Baum 的童話故事,演員表現傑出,Harold Arlen和E. Y. Harburg合寫的配樂讓人難以忘懷,主題曲「Over the Rainbow」更榮獲奧斯卡獎的最佳歌曲獎,至今大家仍能朗朗上口。茱迪迦倫 主演。

【金銀島】/迪士尼公司於 1950 年出品,是迪士尼影史上第一部由真人主演,沒有動畫成分的電影。改編自Robert Louis Stevenson的同名經典冒險小說,劇中人物各具特色,張力十足,對人性的貪婪和光明面都有深刻的描述。

【日正當中】/1952 年美國聯美公司出品,為西部片的經典之作,其中由Dmitri Tiomkin所作之Do Not Forsake Me,Oh My Darling更榮獲當屆奧斯卡最佳歌曲獎項。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剪接/最佳配樂/最佳歌曲。

【【非洲皇后】/詹姆斯艾吉(James Agee)和導演約翰休斯頓(John Huston)兩人根據英籍作家佛瑞斯特(Cecil Scott Forester)鉅作《 非洲皇后》改編成電影成本,全刻在剛果當地拍攝,被譽為好萊塢有史以來"最完美的冒險電影"。亨佛萊鮑嘉、凱撒琳赫本 主演。

【簡愛】/夏綠蒂伯朗特同名小說《簡愛》改編, 1944年由世界文學名著《簡愛》改編的文藝浪漫愛情類型電影,是以黑白手法拍攝而成,夏綠蒂伯朗特小說的這部銀幕版本,節奏緩慢,但藝術表現相當成功。

【【幻想曲】/1940年推出的【幻想曲】(Fantasia)是迪士尼第3部動畫片,是部古典音樂動畫片,更是世界第一部使用立體音響的電影,獲得奧斯卡「最佳音樂表現獎」及「傑出貢獻特別獎」,本片也是到目前為止迪士尼經典動畫中重映次數最多的一部。

【居禮夫人】/本片重現居禮夫人與先生的生活與工作,研究發現放射性元素-鐳,鐳元素被發現的當晚情景,也成為本片劇情發展的最高點,本片拍攝使科學家致力研究發展的實驗精神得以發揮淋漓盡致,並得到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學家在拍攝期間的指導。

【三劍客】/法國浪漫主義文豪大仲馬冒險小說"THE THREE MUSKETEERS"改編。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獎提名。米高梅電影公司全盛時代攝製的古裝劍俠巨片,作品中人物活靈活現,言語簡短生動,節奏輕快,動作栩栩如生。


延 伸 閱 讀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2

作者: 好萊塢巨星   譯者:   定價:1287元   特價:1017元

美國影史五十年經典巨作【世紀典藏劇院】。百看不厭的闔家經典電影、淒美不朽的愛情經典名片、最完美的冒險電影欣賞、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世紀典藏劇院】選錄了最具代表性經典名片,完整呈現費雯麗、奧戴麗赫本、克拉克蓋博…等明星的精湛演技及珍貴影像!【世紀典藏劇院】系列 2,精選名作 13 部,定價 1287 元,現在訂購享特價 1070 元。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 13 片)系列 2 簡介: 1.【叛艦喋血記】/著名叛變事件的冒險片,繼《賓漢》之後最叫座的影片,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3

作者: 好萊塢巨星   譯者:   定價:1287元   特價:1017元

美國影史五十年經典巨作【世紀典藏劇院】。百看不厭的闔家經典電影、淒美不朽的愛情經典名片、最完美的冒險電影欣賞、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世紀典藏劇院】選錄了最具代表性經典名片,完整呈現費雯麗、奧戴麗赫本、克拉克蓋博…等明星的精湛演技及珍貴影像!【世紀典藏劇院】系列 3,精選名作 13 部,定價 1287 元,現在訂購享特價 1070 元。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 13 片)系列 3 簡介: 1.【鹿苑長春】/本片榮獲1946年第19屆奧斯卡最佳彩色片攝影、最佳彩色片美工2項金像獎...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4

作者: 好萊塢巨星   譯者:   定價:1287元   特價:1017元

▼ 內容簡介 美國影史五十年經典巨作【世紀典藏劇院】。百看不厭的闔家經典電影、淒美不朽的愛情經典名片、最完美的冒險電影欣賞、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世紀典藏劇院】選錄了最具代表性經典名片,完整呈現費雯麗、奧戴麗赫本、克拉克蓋博…等明星的精湛演技及珍貴影像!【世紀典藏劇院】系列 4,精選名作 13 部,定價 1287 元,現在訂購享特價 1070 元。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 13 片)系列 4 簡介: 1.【郎心如鐵】/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