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世紀典藏劇院DVD(精選12片)系列1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2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4

電視電影

【類別最新出版】
絲路文明之旅6集
世紀典藏劇院DVD(精選12片)系列1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4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3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2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3(ZD0693)

類別: DVD‧VCD‧CD>電視電影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好萊塢巨星
出版社:沙鷗國際多媒體公司
出版日期:2005年01月01日
定價:1287 元
售價:1017 元(約79折)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美國影史五十年經典巨作【世紀典藏劇院】。百看不厭的闔家經典電影、淒美不朽的愛情經典名片、最完美的冒險電影欣賞、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世紀典藏劇院】選錄了最具代表性經典名片,完整呈現費雯麗、奧戴麗赫本、克拉克蓋博…等明星的精湛演技及珍貴影像!【世紀典藏劇院】系列 3,精選名作 13 部,定價 1287 元,現在訂購享特價 1070 元。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 13 片)系列 3 簡介:

1.【鹿苑長春】/本片榮獲1946年第19屆奧斯卡最佳彩色片攝影、最佳彩色片美工2項金像獎。從片中看到貧窮家庭為求生存努力奮鬥的悲哀無奈,物質雖然缺乏,但父母對小孩仍然有深厚的愛。這是一部有關家庭關係與溝通的溫馨小品。

2.【育嬰奇譚】/美國國家電影學會評選為20世紀百大經典名片之一,導演霍克斯拍攝的這部喜劇節奏明快,鏡頭剪輯靈活多變,是30年代成功的荒誕經典喜劇。當醉心於恐龍骨骼組合的呆頭科學家,碰上活潑任性又迷糊的千金小姐,然後又得養育一集「豹」時,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

3.【一個陌生女子的來信】/影片一開始,陌生女子在信中寫著:「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我也許已經逝去了。」全片在口述信件及真實過程中次第交錯,觀眾的心也被緊緊扣住,直到劇終,瓊芳登的作品之一,使她幾乎變成「陌生女子」的代名詞。

4.【玉女神駒】/伊麗莎白泰勒少女時期的代表作,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兩項大獎。本片是人情味十分濃厚的勵志片,描述著一名意志堅強、極愛騎馬的女孩薇特布朗(伊麗莎白泰勒 飾),排除萬難,女扮男裝與愛駒一起贏得賽馬冠軍的故事。

5.【翠堤春曉】/本片是米高梅電影公司出品的眾多音樂歌舞名片之一,講的是一個時代的故事,講的是自由和專制的對抗,而最終的結果是人民的勝利。儘管它有許多描述和事實不符之處,卻無損於它的藝術價值和娛樂價值。全片以華麗場景及悠揚歌舞貫穿,美不勝收。

6.【小夜曲】/一名高貴且熱心於藝術活動的有夫之婦,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認識了一名默默無聞的小提琴家,一開始她因欣賞他的才華而接近他,後來卻發現自己愛上了他並幫他發展音樂版圖,這段戀情是否能得到外界的祝福,亦或是只能以悲劇收場呢?瓊克勞馥、約翰考菲爾主演。

7.【葛倫米勒傳】/美國樂團發展首席領導者葛倫米勒傳奇的一生再現,讓人從中領略音樂藝術家的堅持與典範,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音樂提名。片中介紹的音樂作品至今仍廣為流傳,另有樂團搭配演出,包括:路易斯阿姆斯壯、金克拉巴、現代人樂團…等,是一部融合電影及音樂藝術的鉅作。

8.【錦城春色】/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歌舞片配樂獎。金凱利、法蘭克辛納提主演。片中描述三名水手在休假日時遊覽紐約市,之後巧遇自己心怡的女子,歡渡了二十四小時歌舞笙華的糜情景像,是一部成績十分傲人的歌舞片,亦開創出新的歌舞片的風格。

9.【俠骨柔情】/根據雷克《懷特‧伊爾普傳》改編,是大導演約翰福特的代表作之一,將西部邊境的荒野豪情、緊張刺激的槍戰場面和令人難忘的性格角色緊密結合,加上男主角亨利方達的成功詮釋,更有助於該片的成功。

10.【萬花嬉春】/1952年美國米高梅公司出品,被公認為影史上的歌舞經典名片,但卻僅獲最佳女配角和最佳配樂提名,實為奧斯卡金像獎的最大遺珠。主題曲「雨中歌唱」及金凱利的舞技,讓世人永難忘懷,是影史上的歌舞經典名片。

11.【花都舞影】/1951年美國米高梅電影公司出品。金凱利也因此而取代「舞王」佛雷亞斯坦的首席地位,壓軸的芭蕾舞長達十七分半鐘,是全片最經典之處,此片也成為好萊塢代表性的歌舞片之一。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配樂等六項大獎。

12.【出水芙蓉】/以“水上芭蕾表演”的獨家絕活兒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的愛絲娜威廉斯,本片是最受好評的代表作,歌舞場面豪華精美,加上令人眼花繚亂的花式游泳表演,游泳池中的火光與水霧,一道水幕徐徐拉上,彷彿讓人重新回到了那個詩意的年代,是一場美不勝收的視覺盛宴。

13.【翡翠谷】/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唐納克里斯)、最佳攝影、最佳黑白片美術設計等五項大獎。本片以倒敘法來描述男主角在英國威爾斯地區翡翠谷作礦工的成長歷程,沒有正式的情節,但卻反應礦區的生活面貌,具有濃厚的人情味。


延 伸 閱 讀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2

作者: 好萊塢巨星   譯者:   定價:1287元   特價:1017元

美國影史五十年經典巨作【世紀典藏劇院】。百看不厭的闔家經典電影、淒美不朽的愛情經典名片、最完美的冒險電影欣賞、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世紀典藏劇院】選錄了最具代表性經典名片,完整呈現費雯麗、奧戴麗赫本、克拉克蓋博…等明星的精湛演技及珍貴影像!【世紀典藏劇院】系列 2,精選名作 13 部,定價 1287 元,現在訂購享特價 1070 元。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 13 片)系列 2 簡介: 1.【叛艦喋血記】/著名叛變事件的冒險片,繼《賓漢》之後最叫座的影片,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

世紀典藏劇院DVD(精選12片)系列1

作者: 好萊塢巨星   譯者:   定價:1188元   特價:939元

美國影史五十年經典巨作【世紀典藏劇院】 百看不厭的闔家經典電影、淒美不朽的愛情經典名片、最完美的冒險電影欣賞、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世紀典藏劇院】選錄了最具代表性經典名片,完整呈現費雯麗、奧戴麗赫本、克拉克蓋博…等明星的精湛演技及珍貴影像! 先來幾個簡短的選擇題: * 以下哪部電影夠資格稱為世紀經典?1.《亂世佳人》2.《羅馬假期》3.《魂斷藍橋》4.以上皆是 * 以下哪部電影的影齡超過半世紀?1.《北非諜影》2.《綠野仙蹤》3.《三劍客》4.以上皆是 * 以下哪部電影曾得過奧斯...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13片)系列 4

作者: 好萊塢巨星   譯者:   定價:1287元   特價:1017元

▼ 內容簡介 美國影史五十年經典巨作【世紀典藏劇院】。百看不厭的闔家經典電影、淒美不朽的愛情經典名片、最完美的冒險電影欣賞、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世紀典藏劇院】選錄了最具代表性經典名片,完整呈現費雯麗、奧戴麗赫本、克拉克蓋博…等明星的精湛演技及珍貴影像!【世紀典藏劇院】系列 4,精選名作 13 部,定價 1287 元,現在訂購享特價 1070 元。 ▼【世紀典藏劇院 DVD】(精選 13 片)系列 4 簡介: 1.【郎心如鐵】/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