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DVD‧VCD‧CD其他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序文

作 者 作 品

一池落花兩樣情
修剪生命的荒蕪
迷悟之間(1)
迷悟之間(2)
迷悟之間(3)
迷悟之間(4)
寶典:佛光菜根譚
自在:佛光菜根譚
人和:佛光菜根譚
生活:佛光菜根譚

其他

【類別最新出版】
來自高山上的叮嚀--達賴喇嘛開示錄(有聲書)
世界古城巡禮 (全套 8DVD )
自在雲心佛光菜根譚繪本:附雙CD
世界遺產名錄:中國檔案 DVD
佛曲新世紀 5CD


自在雲心佛光菜根譚繪本(YA1050)──附雙CD

類別: DVD‧VCD‧CD>其他
叢書系列:香海出版社
作者:星雲大師
翻譯:滿和
繪圖:邱子芸
出版社:香海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12月14日
定價:169 元
售價:134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28頁
ISBN:986738410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如果一句良言能改變一生,一首樂曲能啟發心靈,那麼此繪本的產生,願許下點亮人心的宏願,在浮動不安的年代,以文字、音樂、圖像的力量,將智慧廣佈人間。

自在雲心菜根譚繪本選取了星雲大師的108則慧語,分別予您和氣、自在、歡喜、感思、.包容、清靜、溫柔、明理、謙卑、精進、踏實、智慧共十二顆心靈彩石,單單咀嚼這些語句,即讓人心智頓開,再一邊聆聽音樂名句的經典樂章,更是綿延雋永;以及新銳插畫家子芸手繪插圖,讓珍貴的慧語永遠與您相伴。


作 者 簡 介

星雲大師

江蘇江都人,1927年生,十二歲時在南京棲霞山出家,禮志開上人披剃,並且在棲霞律學院、焦山佛學院等處參研佛法,為臨濟宗第四十八代傳人。

1949年春來台,曾主編《人生雜誌》、《覺世旬刊》、《今日佛教》等佛教刊物,並於1967年開創佛光山,秉持人間佛教理念,致力於社會、教育、文化、慈善事業,先後在世界各地創設百餘所寺院道場,佛教學院六所,以及智光中學、普門中學、南華大學、佛光大學以及西來大學。

1985年辭退佛光山宗長後,四處雲遊弘法。1995年榮獲全印度佛教大會頒贈象徵佛教界的諾貝爾獎--佛寶獎。1997年在義大利梵諦岡與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進行世紀宗教對話。

曾任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總會長,並為世界佛教徒友誼會永久榮譽會長,於佛教現代化和國際化的發展以及推動人間佛教上,厥功甚偉!

▼ 音樂製作人簡介

戴維雄

為資深音樂製作人,曾製作過江蕙、周華健、王力宏等知名藝人的暢銷專輯,現任歐維音樂之音樂總監。近年除潛心於新世紀音樂創作,同時更致力於音療領域的拓展,從流行商業到心靈音樂創作,展現了令人無法忽視的多元才華。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