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科學

【類別最新出版】
小蟲大哉問:自然生態的科學探察與人文思考
未來自然史:生物法則所揭示的人類命運
有點噁的科學:尷尬又失控的生理現象
衝破慣性:善用分子心理行為法,治好你的3分鐘熱度
被蒙蔽的視野:科學全球發展史的真貌


改變世界的納米技術 (YC0215)

類別: 自然‧科普‧數理>科學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黃德歡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年02月18日
定價:200 元
售價:15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192940040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錯過這本書,你將成為新世紀的原始人!


「麻雀衛星」?「蚊子導彈」?「螞蟻士兵」?「塵埃間諜」?嘗試改變DNA基因,製造超越「複製人」的無缺陷人類?

當你瞭解「納米技術」,你將是未來財富的擁有者!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解釋NNI計劃時說道:「這項價值5億美元的國家納米技術研究計劃將用來提高原子和分子水平操縱物質的能力!

試設想以下的可能性:材料強度10倍於鋼而重量只有目前的數分之一!

國會圖書館全部館藏訊息可以壓縮到約一塊方糖大小尺寸的器材中!

癌病變還只有幾個細胞大小時就可以被探測到!

某些目標原本可能需要花費20年或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這也正是為什麼聯邦政府要在這個關鍵時刻提出納米技術研究計劃。」



德國科學技術部對全球未來納米技術市場的一項調查顯示;2010年全球納米技術創造的年產值將達到14400億美元,這意味著在未來不到十年中,納米技術的年產值將可增加近30倍,這無疑是一個誘人的『超級蛋糕』!



日本、美國、法國、德國、英國等工業先進國家早已虎視耽耽地看著『納米』的這塊『超級蛋糕』。

歐洲其他國家,如瑞士、丹麥、荷蘭、瑞典、俄羅斯等,也都致力於納米技術的研究,並不斷取得重大應用成果;中國大陸不僅十分積極支持納米科技的發展,更制定納米技術近程及中長程的發展計劃,並不斷加大納米技術的資金投入!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